【新发型】简单5招抢救你的失败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0:07: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简单5招抢救你的失败发型 责任编辑:Nono

简单5招抢救你的失败发型


  马上要赶赴一个盛大晚会,但头发却一团乱麻;本想自己动手给秀发染个漂亮的颜色,哪知却事与愿违……

  当头发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时,你该如何应付?别担心……下面就把独家秘籍与你分享。

  如何搞定打结的秀发

  当头发卡在筒梳齿里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那只会让头发越理越乱;更要克制住拿起手边的剪刀,“咔嚓”一下剪断纠结住的发丝的冲动!

  你应该:保持镇定,切勿用力拉拽。“那只会使发结纠缠得更紧。”洛杉矶Prive美发沙龙的发型师盖-罗密欧指出。

  固定住已经解开的发丝。用手指轻轻把卡得不紧的头发尽可能多地从齿里解脱出来,把松出的发丝用发夹卡住。

  挑开头发死结。找一把细长梳、织针或类似的细棍,用其尖端一点点地把仍卡在发梳齿缝里的头发丝挑出来。

  怎样避免头发被筒梳齿卡住:

  梳理的发束宽度应该不超过你所用的梳子宽

  将头发分层翻起,再用发梳从发层下面开始梳理(头发纠结往往是因为梳齿无意间卡住了你正梳理的那层头发下面的发丝)

简单5招抢救你的失败发型


  DIY染发失败,怎么挽救?

  你兴冲冲买回一瓶据说是最流行的染发剂,准备给男友一个惊喜,哪知结果却是……不敢见人了!最好赶紧去美发厅找一位专业染发师来补救。如果你非坚持自己善后,恐怕只会令事情更糟。因为其中步骤可远比简单的染发更复杂,最后你花的冤枉钱会更多。

  去美发厅之前,可自己用发卷把头发卷上,然后戴上一顶时尚的漂亮帽子或扎条头巾。罗密欧解释道:“因为发卷有利于遮掩住刺目的染色,令其不至于太过惹眼。”

  如何避免DIY染发失败:

  切记控制好染发时间。NYC发型屋老板罗德尼-卡特勒提醒大家:染发剂停留在头发上的时间过长,结果可能会是灾难性的。头发一开始变色就应停止。

  刘海剪得太短、斜斜的,怎么办?

  本以为剪个刘海简直太easy了--谁知你一剪刀下去,本来想剪一厘米的却剪成了一英寸,只有想法补救了:

  把头发梳向一侧。把你刘海最长那侧的头发分出几缕来,将其经前额梳向另一侧,使其遮住过短的刘海。

  做出麻花式发绺效果。前额上的刘海越是故意打理成一缕缕麻花状,越容易掩盖你拙劣的削剪手法。在掌心和指尖之间涂抹上少量定型产品,把额前刘海分成几股,每股从发根至发梢处拧绞成麻花状。

  系上一条别致的头巾。如果刘海只是剪短了,并不歪斜,可试试罗密欧的这个办法:紧贴前额把刘海梳平直,再沿发际线束上一条头巾或一根束发带,压住刘海,使其看起来长短正合适。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简单5招抢救你的失败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