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日护发关键在于防风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6:07: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日护发关键在于防风沙 责任编辑:Nono

冬日护发关键在于防风沙


  早上起来,梳梳头发静电来了,头发毛糙怎么也难以呈现自然丰盈,要是用上免洗润发素之类的,被风一吹黏上沙尘,不到下午就脏得好像一周没洗。  

  冬日的干燥让头发不止看起来有问题,头屑头痒都来了。而且加上换季换发型,免不了染染烫烫,头发问题雪上加霜,“三千烦恼丝”一点也不夸张……不急,不急,都有办法的--

  在秋风的吹拂下,一头秀发开始不安份起来,干枯、毛燥、变黄等层出不穷。想要扭转劣势?其实不一定要昂贵的洗发水,利用蛋白、柠檬、啤酒等常见的材料,也可以DIY一款滋润的洗发水,对抗秀发染烫过度,干燥枯黄,还秀发光滑亮泽哦!

冬日护发关键在于防风沙


  用鸡蛋也能自制便宜好用洗发水,蛋白洗发水,取一个鸡蛋,除去蛋黄,在蛋清中加入平常使用的洗发水,搅拌均匀后直接使用。功效:蛋清中丰富的蛋白质,能给干燥的头部皮肤和头发带来特有的营养和滋润,尤其适合干性发质的人。

  柠檬榨汁洗发水,柠檬榨汁洗发水。先将柠檬榨汁,滤净残渣,然后将平常使用的洗发水适量加在柠檬汁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功效:微酸性的柠檬汁,有很好的清洁发质的效果。如果油性头发用柠檬洗发水洗后就会感觉更干净清爽。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冬日护发关键在于防风沙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