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季护发4攻略 防静电也很有效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2:09: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季护发4攻略 防静电也很有效 责任编辑:Nono

冬季护发4攻略 防静电也很有效


  冬季我们的秀发会遇到诸多的问题,如干燥、静电等等,有什么样的好办法能解决这些烦恼的问题呢?跟着小编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燥--干燥的环境、低温、寒风、室内暖气都会带走头发的水分,使发质变干,变脆,枯黄发涩,失去光泽,甚至分叉断裂。

  对策:

  A、最好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

  B、若发质已开始干枯变黄,最好使用含水润中草药精华的产品。

  C、若是发梢出现分叉开裂,或是脆弱易断,最好使用特效或深层修复的洗护发产品。   

  静电--干燥空气和干燥头发相遇之下的产物就是静电,所以秋冬头发最容易产生静电作用,以致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

冬季护发4攻略 防静电也很有效


  对策:

  A、要达到防静电的最佳效果,洗发后一定要使用护发素。

  B、使用木质或角质的梳子梳理头发。   

  头屑--干燥的季节常常令头发滋润不足,更容易产生干性头皮屑,令头皮发痒,严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散落双肩。

  对策:

  A、坚持每天使用清洁力强的去头屑洗发露。

  B、尽量少喷发胶。因为很多人冬天一周只洗一次发,头皮上积下来的污垢及发胶水很难清洗干净,会增加头屑的产生。

  C、使用过护发素后一定要冲洗干净。   

  风尘--冬季风大尘多,尤其在风沙侵袭严重的北方城市,往往令头发吹得杂乱无形,而沾染上的沙尘更加剧了发丝间的磨损。

  对策:

  A、别因为天冷就偷懒,一定要常常洗头,多多洗头。

  B、洗头后滋润型的润发露是首选。

  C、吹风之前记得用适合干性发质的护发素,来减少吹风对头发的伤害。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冬季护发4攻略 防静电也很有效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