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选对洗护品 拯救干枯受伤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2:03: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选对洗护品 拯救干枯受伤发质 责任编辑:Nono

选对洗护品 拯救干枯受伤发质


  服装可以量身定做,发型可以个性打造,秀发呢?

  当头发频频经历吹拉卷烫变得干枯毛躁后,健康亮泽的秀发还可以定制吗?其实,只要你根据自己发质的特点选对洗护产品,秀发一样可以回来。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头发得到最适宜的营养滋润

  ●每个人头发的发质粗细和干枯程度都有所不同,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头发得到最适宜的营养滋润?

  相对而言,细幼发质对外界侵害的地域能力较差,且难以造型或造型难以持久,因而比粗硬发质更需要专业呵护。虽说头发的粗细是天生的,但随着年龄增长,头发逐渐老化,头发也会逐渐变细。此时,选择一些针对细幼、脆弱头发的洗护产品,能令发丝纤维恢复弹性与韧性。

  而对于头发的受损程度,建议先去专业发廊做头发诊断。目前,许多专业洗护产品都已将秀发进行全面细分,可以满足干枯秀发的不同营养需求。

  对秀发进行全面有效的营养滋养与呵护

选对洗护品 拯救干枯受伤发质


  ●一直很注意为头发做补水护理,可是为什么头发还是那么干枯粗糙?

  最新研究发现,秀发干枯不是缺水,而是因为缺乏葡萄糖、蛋白质和油脂三种营养成分。

  葡萄糖是头发细胞中最基本的能量物质,它可以在发根被快速吸收,以保证头发细胞的正常运作,缺少葡萄糖就意味着头发失去了能量。蛋白质的流失的后果是头发粗糙无光泽,发尾受损开叉。而在头发干枯的过程中,从发根到发尾的油脂也会加速流失,导致头发上的天然油脂保护层开始退化,头发就很容易干枯受损。

  所以,只有对秀发进行全面有效的营养滋养与呵护,才能恢复它的润泽与光采。

  如何根据不同的发型选择合适的洗护产品

  ●如何根据不同的发型,如有刘海的直发或蓬松感的卷发等,选择合适的洗护产品?

  齐刘海发型对头发的要求比较苛刻,如果头发毛躁没有光泽就会大大减分。建议利用免洗精华来随时为头发增加光泽,制造出柔顺的效果。平时可以用一些含有氨基酸的洗发护发产品来给头发补充营养。

  对于蓬松感的卷发,由于在造型时常需用到吹风机,因而头发很容易干燥分叉甚至断裂,建议烫发后即开始使用富含多种氨基酸的发膜,每周坚持1-2次,令秀发保持弹性。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选对洗护品 拯救干枯受伤发质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