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干燥发丝 修复受损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2:09: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干燥发丝 修复受损发质 责任编辑:Nono

干燥发丝 修复受损发质


  面对干燥的天气与冷洌的强风,头发常常出现打结和静电的现象。

  美发专家告诉我们,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种种毛糙状况。如何安抚冬天里的毛糙秀发?

  防止静电方案

  ★必选产品:一把优质防静电发梳、免洗护发喷雾、营养护发精华素

  1.用木质、牛角或鬃毛梳来梳头,纯天然的材料不易产生静电。塑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发漂浮、不伏贴或劈啪作响而产生静电。

  2.在室内养一些花草,如果是长时间在办公室空调环境中,则尽量使用加湿器,以增加室内湿度。减少室内的静电,也能避免冷气吸走你皮肤和头发的水分。

干燥发丝 修复受损发质


  3.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或者滴上数滴婴儿油或纯橄榄油在小喷雾器内,全头喷洒后细心梳理,就不会拉扯头发,并避免产生静电。

  4.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因为好的润发乳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润发乳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5.远离金属类的造型器。如果你喜欢用卷发器,最好选择陶瓷电棒,而不要用金属的电棒,因为金属的电棒会增加与发丝之间的摩擦,制造更多的静电

干燥发丝 修复受损发质


  对付毛糙头发

  ★必选产品:植物营养护发油、具有令头发柔顺功效的洗护产品

  1.在涂抹洗发水之前,先将头发弄湿, 使用稍强的水流,一边冲洗头发,一边使用头皮小刷子按摩头发底层皮肤。这样做就可以将脏东西洗掉,使头发底层皮肤得到很好的护理。

  2.洗发时用指腹按摩头皮,按摩的时间稍长一点。如此可以刺激头皮血液循环,帮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