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8:07: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责任编辑:Nono

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每次烫发的时候,发型师总是说药水很重要,一定要选择进口的药水。想知道进口的药水一定对头发伤害小吗?

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烫发药水分为:非常抗拒性、正常发质、受损发质.要选择好.头发硬的用抗拒。 正常健康发质用正常 。不久之前染过烫过或者头发软用受损。其实,发型师的技术水准比药水的好坏更能影响烫发的效果。

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上发卷的时候,发型设计师的手势、力度、角度都有很大讲究。此外如何根据不同发质确定不同软化时间、程度,关键也在于发型师。而且,再好的烫发水也会损伤头发,只是损伤的程度相对低一些。烫发不伤头发是不可能拉直或卷曲的,烫发后通过护理为头发补充营养更为重要。   

进口药水对头发伤害会小吗


  烫发效果为何因人而异

  不少女孩在同一家美发厅离子烫,但效果却多有不同。业内人士解释,因为各人发质、发量不同,因此效果也自然不同,但最重要的是有些美发店的违规操作使负离子烫大打折扣。如为了节省成本,使用不专业的工具或用其他工具来替代;有的美发师技术不到位,或责任心不强,操作时没有按严格的规定,将每缕头发分得过厚过多,影响了烫后头发的效果;再者就是烫发者没有遵守发型师嘱咐的注意事项去做,导致头发保持时间不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