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错错错!列举的10大禁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10: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错错错!列举的10大禁忌 责任编辑:Nono

错错错!列举的10大禁忌


  决定发型时, 以下列举的10大禁忌你不可不知:

  1.走进发廊要求发型师改变你的发型之前不要毫无准备。

  许多人会误以为发型设计师可以变魔术, 可以读心术并且可以很快的知道哪种发型最适合你。

  在决定发型时其实会有许多的考虑, 而这个必须依靠顾客在家里先做好功课先搜集一下你希望的发型选择。脸型, 生活型态以及预算最终都会影响发型的选择。

  2.不要选择你自己在家无法整理的发型。

  许多的明星身边随时有专业的发型师帮她们的秀发服务以确保发型的完美。但是一般人只能靠自己。

  3.不要吝啬于头发保养品和造型品。

  有些药妆店卖的发品适合某些发质或是发型的人。然而, 假如你是经过挑染, 特别的化学处理过(例如烫发), 或是要求发量或顺发;那么便宜的发品可能无法达到你的要求或是反而会造成发丝的伤害。

  仔细衡量你的选择。你或许可以同时买一般的产品或是高档的产品, 并均衡出最好的结果。要诚实以对, 不要在低估发品好坏的影响力之后要求有绝佳的发况。

  4.不要使用错误的造型工具。

  市面上有许多造型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创造迷人的发型。这些工具包括吹风机, 电棒卷, 电热卷发及圆梳等。当你要造型时确定你选择的是正确的工具。

错错错!列举的10大禁忌


  5.不要过度使用造型品。

  当说到造型品时, 少即是好。假如你过度使用发胶, 慕斯或是造型喷雾那么就会有过度堆砌这些东西在发丝上并造成伤害的危险。

  6.不要一昧的模仿名人的发型。

  千万记得明星像是黛咪摩尔或是洁西卡辛普森等能随心所欲的变化发型, 是因为他们身边随时有造型师帮他们打造最佳状况隐藏最糟的一面。

  在黛咪或是洁西卡身上很好看的在你身上未必如此, 除非你长得跟他们一模一样, 有一样的发质, 发量, 发色和画一样的妆。设定实际一点的期待才不会失望。

  7.不要低估时尚潮流的力量。

  你可能不需要剪最时尚的发型, 做最时髦的造型。但是, 假如你的发型是几年以来一直维持不变的, 那么不管你穿的衣服有多新款, 你还是会看起来"老"。像是从几年前的电影里走出来的人, 有”古早味”。

  想想看为什么我们能分辨出某些电影是10年前的, 不是因为你在10年前看过, 而是因为演员的妆, 衣服, 饰品和发型是10年前的。

  加一点点现在潮流的元素, 不用整个发型改变也能有新气象。

  8.不要当个流行发型的奴隶。

  流行发型和流行服装一样不断的变化。你应该要找个最适合你的发型师, 找出最适合你的基本发型, 而不是当个流行发型潮流的奴隶。假如你想更新你的发型让自己看来新颖, 可以选择染发, 挑染, 或打层次。假如鲍伯头发型适合你, 就把鲍伯头当你的基本发型, 然后和你的发型师合作维持鲍伯头的”现代化"。

  9.不要低估发饰在发型造型的重要地位。

  许多人不断的误以为发饰只适合年轻人或是某些特定的发型。这是完全错误的。任何发饰都适合于任何年龄, 发质或是发型。你可以利用美丽的发饰不断的改变发型造型而不用费事的跑到发廊。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错错错!列举的10大禁忌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