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1:05: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天气越来越热啦,爱美姐之前写过一篇致敬夏天披头发的女生的文文,让好多宝宝惊呼一到夏天都恨不得自己变成光头,但也有一些宝宝表示,夏天披头发完全hold的住呀~~~那么问题来了:热哭的夏天就算能义无反顾的披头发,那刘海呢?刘海呢?刘海呢?

图片

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

  刘海是让发型增色的一个必备法宝,但夏天厚厚的刘海通常会闷得我们满头大汗。今天爱美姐就要来给你们安利一些拒绝刘海捂痱子的超Q发型。每一样都是以水果命名哒~~~要潮还要范儿狗啃西瓜头

  郭采洁一直都是短发爱好者,她对短发的要求就是越短越好。但搭配童颜的西瓜头不仅显小还能清凉一夏。

图片

图片

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

  反正我的西瓜头我做主,本宝宝才不要剪个normal的短发呢!

图片

图片

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

  同样尝试过狗啃西瓜头的还有我们的孙娘娘,娘娘靠着过硬的颜值在《恶棍天使》中用搞怪的发型狠狠的kuso的一把。

图片

图片

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

  想要来个狗啃刘海清凉一夏又不敢像郭采洁和娘娘一样果敢的来一刀。不妨学学雪莉妹子,狗啃西瓜刘海搭配淑女长发,颜值瞬间翻一倍呢!

图片

图片

这个夏天所有女星都迷上了水果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