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秀发摆脱干燥健康的营养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2:07: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秀发摆脱干燥健康的营养素 责任编辑:Nono

秀发摆脱干燥健康的营养素


  你感觉到自己的秀发愈来愈糟了吗?不只干燥焦黄,甚至还出现了分岔的现象,如果你再不好好保养头发,秀发也会变枯发。

  只要你发现头发变得毛燥,最好赶紧使用护发霜来保养头发,护发产品中的维生素,可以帮你恢复秀发的光泽、健康。
 

秀发摆脱干燥健康的营养素


  洗发后或出门前在头发上抹些护发霜
  
  为了秀发的健康,最好在洗发后或出门前,在头发上抹些护发霜,护发霜中保湿功效,能防止头发在冷气房中的水分流失,而且有些护发霜中还添加了过滤紫外线的物质,减少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维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剂
  
  维生素E:维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剂,不只对肌肤有抗老化的功效,对头发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营养来源,尤其是每天强烈紫外线的直接曝晒,空气中灰尘的沾染,都会对头发细胞造成伤害,而维生素E则可防止细胞的老化,避免细胞受损害。

  维生素B5能补充发丝养分
  
  维生素B5:维生素B5能补充发丝养分,帮助细胞的再生,加强头发的韧度,强化发根,减少头发的断裂、脱落,并在发丝上形成保护膜,保持头发的水分,让秀发亮丽滑顺,好梳理。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秀发摆脱干燥健康的营养素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