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秀发抗风沙 选择植物护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6:05: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秀发抗风沙 选择植物护发 责任编辑:Nono

秀发抗风沙 选择植物护发


  早上起来,梳梳头发静电来了,头发毛糙怎么也难以呈现自然丰盈,要是用上免洗润发素之类的,被风一吹黏上沙尘,不到下午就脏得好像一周没洗。

  干燥让头发不止看起来有问题,头屑头痒都来了。而且加上换季换发型,免不了染染烫烫,头发问题雪上加霜,“三千烦恼丝”一点也不夸张……不急,不急,都有办法的--

秀发抗风沙 选择植物护发


  “发”问植物答

  在干燥和紫外线依旧强烈的秋季,头发很容易干枯,而头发干枯正是头发内部水分丧失、角质层脆化的结果。加上秋季风大,常常把头发吹得杂乱无形,更会让头丝上粘染上许多沙尘和颗粒物质。它们就像砂纸上的砂砾,在我们日常梳头和行动时,增加了头发之间的摩擦力。摩擦力造成头发表面的毛小皮翘起,头发表面就会变得毛糙。还有头皮也因为季节更替变得敏感。

  这些都是头发易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所以解决的方法就是为发丝补充营养让毛鳞片恢复平滑,用呵护头皮的产品让头皮变得更加健康。不少植物成分都有这类的功效,比如橄榄油、乳木果油(它还有防晒功能)、蓖麻油、椰子油都具有滋润效果,让头发受损毛鳞片修复;而洋甘菊、熏衣草、迷迭香、柏木等能舒缓头皮,让头皮油脂分泌平衡,解决发痒和头屑问题;啤酒花、指甲花、银杏等能加强微循环重建头发结构丝蛋白,让头发变得更加强韧。

  植物护发产品基本上就是含有这些成分,而且在品种上也不比人工合成产品少,不仅有普遍可见的洗发香波、护发素,还有焗油发膜,甚至细致到头皮头发用的精华素,比如说John Masters Organics 就有一款15毫升一只滴管装的发丝修护补湿精华液,里面100% 滋养植物成分营养液,成分包括荷荷巴、熏衣草、迷迭香、柏木等,是特效免清洗发丝修护补湿液,质地跟脸上用的精华液一样清爽,它能令干性卷发易于打理、帖服自然。可以取1-3 滴补湿液于掌心摩擦并涂抹于头上轻按;也可以用多一点混合在护发素或焗油产品里做密集护理。

  古老神奇的自然染发回归

  秋天里如果做了头发,往往会让人更加烦恼,因为染烫对于头发的损伤在所难免,头发更加容易显得干枯没有生气,甚至头皮也会发痒发红闹别扭。小记对此是深有体会,每次做头发都担心之后头发要“死掉”,但是又忍不住要染要烫。用过德国Herbacin啤酒指甲花洗发精的感觉还不错,里面含有天然植物中所萃取的天然高分子物质,能修复受损发质,特别是配合的小甘菊经典护发乳效果更佳。但是想想也只是损伤后再修复,总惦记有什么可以不损发的染发产品。

  在看一些杂志的时候,了解到在印度有一种叫做HANNA(海娜)的神奇染发术,运用纯植物,能够让头发自然着色,并且同时养护头发头皮,现在在欧美和东南亚一些高级SPA里非常流行,看得小记非常心动。大家都了解的,我是一个爱美党铁杆分子么。结果,前阵子逛街的时候偶然路过青春坊附近的一家小店,居然发现在做这种技术的染发护理,用的是一个国产的牌子叫做“哈尼罕海娜”,好奇进去当了次“小白鼠”。

  原来这种染发产品用新疆稀有的优质海娜植物(是指甲花同科的植物,无毒)的叶片和花朵为主要原料,含有丰富植物蛋白和天然草本精华,主要有4种染护发产品。神奇在于这个染发产品能让白发变成红褐色的,但是黑发不变色或者呈现深棕色。而且它能够深层清洁头皮,使头皮保持健康,坚固发根,止痒,抑制头皮屑,并修复干枯、受损发质。对那些需要频繁染发的中老年人来说真是个时髦又健康的东西,而像小记这样的,等于用植物产品给自己头发做个SPA,既体验了神秘古老的形式感又护理了头发,也很有意思。要知道,用这个产品的时候是要用橄榄油和一个鸡蛋、一勺醋混合搅拌的,很古老很天然吧?

  小记用它家的“养发油”做了次护理,觉得效果很不错,特别是对头皮非常好,护理后头皮出油多、头发又干的问题改善很多,就是护理的过程有点长,几乎一下午,不过也算享受一次“慢美容”吧。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秀发抗风沙 选择植物护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