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刺激黑色素生成灰白头发变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2:08: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刺激黑色素生成灰白头发变黑 责任编辑:Nono

刺激黑色素生成灰白头发变黑


  尽管头发变白是一种自然现象,但很多人为此烦恼不已。现在科研人员找到一种方法,能够使白发恢复黑色。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日前报道,德国吕贝克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研人员借助一种分子,成功刺激头发中黑色素的生成。科研人员仿制了一种名为K(D)PT的分子。这种化合物与人体分泌的决定黑色素产生的激素非常相似。

刺激黑色素生成灰白头发变黑


  科研人员将6名46岁至65岁妇女的头发毛囊与K(D)PT分子放在一起,结果发现,头发中黑色素的含量明显提高。研究项目负责人拉尔夫·保斯说,这一方法可被用作“抗白发手段”。

  英国皮肤科医生协会的尼娜·戈德表示,这一研究还处于实验阶段,其成果或许能为新型抗白发疗法铺平道路。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刺激黑色素生成灰白头发变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