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梳子沾清水头发又黑又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2:06: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梳子沾清水头发又黑又亮 责任编辑:Nono

梳子沾清水头发又黑又亮


  梳发有很多效用。给予适度的刺激,使头皮的血液循环畅通;整理散乱的头发,除去休行期的自然脱发;将头皮所分泌的皮脂扩散到毛发上,使头发光泽,等等。
  
  但是,如果对头发毫不在乎,而胡乱地梳发,将引起反效果。太用力时,会伤害头发;勉强要梳开打结的头发,会损伤毛发;引起静电时,可能造成分叉或断发。
  
  正确的梳发方法:
  
  必须先将头发沾湿,用温水也没关系。干燥季节时,可滴上数滴婴儿油或纯橄榄油,放入小喷雾器内,梳发时随时可取用。用喷雾器将水喷满全发,沾湿后再细心地梳发。这目的是能够顺利地梳发,并不需要买专用的喷剂。
  

梳子沾清水头发又黑又亮


  梳发护发的要点:
  

  要从头皮处往毛发的下端,慢慢地移动。太用力或太急时,会产生静电而损伤头发。如果头发纠缠难解时,擦上少许的润丝霜,再一次细心地梳开。如果还梳不开的话,不要勉强,用剪刀将这部分剪掉为宜。
  
  梳发并没有规定一天要几次
  
  早上和睡前,或有空闲时也可。在使用洗发精洗发之前,为了要使污垢浮上来,较容易洗掉,请您一定要先梳头。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梳子沾清水头发又黑又亮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