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年轻男士护养头发五大重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0:08: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年轻男士护养头发五大重点 责任编辑:Nono

年轻男士护养头发五大重点


  对年轻男士而言,护养头发决非小事

  洗发后仅一天就出油;才过而立之年,头顶的局部地区却呈现“荒芜”的趋向;虽然更换过多种生发液、护发皂,但无一见效……对年轻男士而言,护养头发决非小事,尤其是有脂溢性脱发家族史的男性。为防止头发未老先衰,关键在于日常合理的护发与养发。

  多梳头 每次梳理头发时,注意按摩头皮,以增强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头发的营养。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头发湿润时不要梳刷,以免损伤发质。

年轻男士护养头发五大重点


  勤洗发 洗发有利于头部皮肤的呼吸,隔天洗为宜。用温水洗发,边揉搓边按摩。洗完后用厚毛巾轻拍头发,将剩余的水分吸掉,让头发自然风干。注意别选用脱脂性较强的洗发用品。

  减轻压力 来源于工作、学习、生活的压力越大,斑秃、脱发、白发就越提前。日常作息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也是防止头发早衰的方法之一。

  合理饮食 多吃些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鱼和家禽等。

  咨询专家 许多脱发患者到专业的皮肤科就诊前走过不少弯路。据调查,平均病程大约为3年半,就诊时平均年龄29.5岁左右,大部分是中度脱发患者,治疗难度加大。因此,越早发现病情,越早咨询诊治,效果越好,千万贻误不得。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年轻男士护养头发五大重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