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7:04: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临近春节,又到了换发型的时候。烫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人人皆知,但爱美的女孩依然抵抗不住美丽的诱惑,冲进美发店“虐发”。干枯、毛糙、分叉、脱发你的头发有没有发出健康警告呢?此时的你有没有想跟自己的头发说句“头发对不起”,原来你那么乖,我却不间断的折磨你……

  烫发的危害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烫发的危害

  烫发一般是先用还原性的化学药水来拆散胱氨酸的小弹簧,使胱氨酸的硫桥键断开,成为两个半胱氨酸。这时,头发的氨基酸链节便松动开来,随人摆布,盘卷成一定的波形。然后再搽抹固定剂,使断开小弹簧的半胱氨酸在就近两两结合,形成新的弹簧,将发型固定下来。

  烫发的过程中,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

  染发的危害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染发的危害

  我们的头皮非常脆弱,是人体毛囊最多、最密集的部位,就像是数不清的一个个通道,染发剂只要接触了头皮,有害物质就会通过这些通道进入人体,即便没有直接接触头皮,化学成分经过挥发形成的气体也会通过毛囊进入人体。经常接触染发剂的头发会渐渐失去韧性,变得脆弱,干枯易断。

 

  简约发型 自然最美

  我们还要这样一直对不起我们的头发了吗?其实有不少简约自然的发型,不用烫染也很漂亮,又不会伤害发质,下面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郭碧婷——中分直发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郭碧婷

  氧气美女郭碧婷的一头乌黑直发,一直是吸引人的亮点。一头柔顺的直长发是对最简单、最朴素、最清爽、最柔美的发型的完美诠释,淑女,文静,知性,且迷人。

  Angelababy——侧分直发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Angelababy

  柔顺自然的偏分长直发,大偏分刘海气质瘦脸,又不失清新唯美熟女气质。斜刘海配上可爱直发让你清纯无极限,甜甜的粉嫩妆更显可爱,这样的造型想不讨喜都难。

  高圆圆——梨花头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高圆圆

  中分的斜刘海露出干净的眉目,高圆圆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发型与服饰的衬托下更加的明亮照人,气质清新优雅,回眸一笑让人着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