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邓紫棋引爆摇滚风 打造摇滚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5:08: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邓紫棋引爆摇滚风 打造摇滚造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热播的《我是歌手》让许多大陆观众第一次认识这位来自香港的90后摇滚铁肺小天后邓紫棋。不凡的唱功让邓紫棋在两期节目后就为大陆观众所熟知,也再一次引爆了摇滚音乐风潮。

邓紫棋引爆摇滚风发型师指点优雅摇滚造型

邓紫棋

这位铁肺小天后不仅音乐摇滚,连发型都十分Rock,长发侧剃的造型绝对够朋克。如果你也爱摇滚,却又不想发型太高调,没关系,谁说摇滚就要叛逆,今天我们就打破传统创新起来!

邓紫棋引爆摇滚风发型师指点优雅摇滚造型

 

邓紫棋

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束起长发,让高耸的额前造型摆出态度,告诉全世界摇滚也可以很优雅!

  发型重点:

  1.打底很重要

  好的发型一定要有好的打底。一开始将头发烫卷和打毛的步骤一定不能省略,通过这两个步骤营造出来的蓬松感和小发丝,能够增添整个发型轻松的效果。

  2.打造“飞机头”

  蓬松起来的头顶要通过发胶来定型,但切记不要过多,造成刻板的印象。一点一点往上加发胶,并且留一些小小的碎发是重点。


    更多关于【发型屋】邓紫棋引爆摇滚风 打造摇滚造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邓紫棋摇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