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3:05: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青春喜剧爱情公寓4近日开播,几位主创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王传君、邓家佳、李佳航等主演曝光了童年照片,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众位主演小时候的萌发型,看看他们在《爱情公寓4》中的发型与小时候的PK是谁胜谁负。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陈赫—曾小贤

  在《爱情公寓4》中陈赫是以两边剃掉的男生发型亮相,而他小时候是斜刘海的短发,相比起来小时候的发型更加的帅气可爱。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邓家佳—唐悠悠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4》中是以中发亮相的,不失加以编发提亮,显青春甜美,而她小时候是松散的盘发搭配红色的呢帽,很可爱。

娄艺潇—胡一菲

  《爱情公寓4》剧中娄艺潇以侧分的双麻花辫亮相,巧的是小时候她也喜欢双马尾。剧中是麻辣御姐,小时候是清新甜美。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孙艺洲—吕子乔

  《爱情公寓4》中孙艺洲是以大片的斜刘海来缩短他的脸型比例,头发多梯度的修剪,层次丰富,没想到他小时是以寸头亮相的,是个可爱的小硬汉。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王传君—关谷神奇

  浓密的短烫发发型让王传君变身潮男,而小时候的他则是以板寸头亮相的,还是小帅哥一枚。

 

李金铭—陈美嘉

  李金铭在《爱情公寓4》中是浪漫的长卷发,扎成可爱的双马尾,变身活泼的美女,没想到她小时候居然是帅气的短发,看起来还真的有女警的风范。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金世佳—陆展博

  《爱情公寓4》中金世佳以帅气的寸头发型亮相,没想到他小时候是侧分的及耳短发显得十分可爱。

胡一菲童年照曝光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李佳航—张伟

  《爱情公寓4》中李佳航是以蓬松短卷发出现的,有时尚潮男的感觉,小时候的他是不规则齐刘海短发,凸显明亮的大眼,给人无辜的感觉。


    更多关于【发型屋】看爱情公寓主演幼时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