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专家解答OL美发3大常见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1:04: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专家解答OL美发3大常见问题 责任编辑:Se

  导语: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你们的发型是不是也被以下这3个问题锁困扰呢?那就看看专家给你们提出的建议把!

  1.常在空调房头发干怎么办?

常在空调房头发干怎么办?  

  问:经常在空调房里待着,头发变得发干,还容易分叉,有什么办法能改善一下?   

  答:干燥的空调房间会让头皮在过冷的环境下血液循环不良,头发会变得脆弱易断。空闲时,用手指指腹按摩头皮,或用梳子从发根开始梳理头发,都是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的好办法。另外,你可以在空调房间准备一瓶护发营养喷雾,可以随时为头发补充营养。

  2.什么样的发型既干练又有女人味?

什么样的发型既干练又有女人味?  

  问:我是一个贸易公司的主管,脸型有些方,同事说这虽然显得很干练,但同时也少了些女人味,我想烫个卷发,但具体什么样子的卷发比较适合我?  

  答:蓬松感强的卷发可以让脸看上去纤瘦,在靠近脸颊的位置做一些蓬松不规则的大卷就可以。脸型偏方的人,可以选择中分或4:6偏分,正面的头发尽量松软些,以暴露耳朵以下的面部轮廓。发卷的最蓬松部位偏向头的上方,会给人清新利落的感觉。

  3.发质细软适合什么样的定型产品?

发质细软适合什么样的定型产品?  

  问:我现在留着卷发,我的发质又细又软,使用啫喱水后头发很硬,不好看,还有什么样的定型产品适合这种发质?  

  答:细软发质的女性不适合使用啫喱水或发胶等定型产品,特别是定型发胶会使头发变硬,用得越多头发就会变得越硬。细软发质的卷发女性建议使用发乳,能滋润卷发,性质还比较柔和,涂抹后不会使头发很干、很硬。 


    更多关于【发型屋】专家解答OL美发3大常见问题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