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经常梳头 增进头发生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0:07:4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经常梳头 增进头发生长 责任编辑:Nono

经常梳头 增进头发生长


  梳头既能清洁头皮和头发,使头发平整,光滑和柔软,又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助于头发的生长,最好坚持每天早晚和洗头前进行。

  每次缓慢梳理5-10分钟,前后左右各梳几十次。梳子必须干净,经常清洗,提倡每人一梳,梳子齿和缝不宜过稀或过密,应根据个人的头发情况,合理选择。梳子最好选择木制或猪鬃毛梳,对头发损害小。头发过于干燥时梳头,易发生发叉或断裂,须先搽上少量发油或发乳再梳。

经常梳头 增进头发生长


  正确梳头方法:

  从发根至发梢向上梳理,整个过程要求手的轻重度一致,头发和头皮应成直角,把发干拉直,刺激发根,使头发与头皮的新陈代谢活动更活跃。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经常梳头 增进头发生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