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明星优雅气质发型打造方法教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06: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明星优雅气质发型打造方法教学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要拥有米兰达可儿,斯嘉丽约翰逊,凯特王妃姐妹这些当红ICON的气场,除了时髦的服装外,优雅得体的发型总是能给她们加分,今天就和PCLADY一起看一下她们的春季发型吧!

  1.米兰达可儿简单气质马尾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虽然长着一张圆圆的娃娃脸,但是清爽利落的高马尾却成了她的标志性发型之一。All back的造型让她的五官显露人前,自信又美丽。

米兰达可儿

  时装周上米兰达也以马尾发型示人,简单不过多装扮的发型更能展示时装的迷人之处。

  马尾发型打造步骤:

马尾发型打造步骤

  马尾是诸位美女都会扎的发型,如何让马尾显得与众不同就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了。

马尾发型打造步骤

  发型的侧面可以看出米兰达可儿的同款马尾非常一丝不苟,顺滑的直发让整体看起来更利落。

发型步骤

  1、若是卷发的美女首先将头发顺直,显得更清爽。然后从耳际的位置开始将头发全部梳起,马尾的位置比耳际稍高。

  2、发鬓和前额都不要留出发量,将全部头发扎起。发顶梳得蓬松一点才不会让头看起来太空,这个是关键。

  3、留出一撮头发沿着橡皮圈绕一圈,把皮绳隐藏起来。

  NG点:有些美女会追求华丽把头发弄卷,然后让发鬓和后面的头发自然垂落,不过这个发型推崇的是纯粹的简单利落,不需要太多的修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