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欧美明星短发大盘点 7款造型惹人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2:09: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欧美明星短发大盘点 7款造型惹人爱 责任编辑:Se

  导语:维多利亚秘密的模特,奥斯卡获奖的女演员,我不记得短发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开的,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干净利落的短发就会再次成为时髦。突然间每个人都会渴望拥有一款,那么大家就一定要跟着嘉人网Christy看下去,因为这次的7款短发不止娇俏,并且还非常实用。

  1、Jennifer Lawrence

  凌乱侧分

  一个酷酷的偏分刘海和凌乱的层次,被打理得华而不实,但是又不失为一款经典的精灵发型。

Jennifer Lawrence

  2、Miley Cyrus

  机师发型

  这款利落的偏分油头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当然,如果您没有Miley的精致小脸跟无忧青春就不要考虑了。但是她可以,因为前面还有无数的冒险等着她。

Miley Cyrus

  3、Michelle Williams

  短发经典

  这绝对是美人~不过长发时的她真的很难让人有记忆,所幸她的五官真心经得住考验,暴露在这款经典的短发下,真的让人难以忘怀。

Michelle Williams

  4、Pamela Anderson

  假小子造型

  我喜欢Pamela的大胆,也正是因为这样,一款如此假小子的发型她才能驾驭,并且伴随着头发的长出,她也会因此而得到一个不同的造型。

Pamela Anderson

  5、Garrn

  不对称bob头

  这款发型并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短发,但是为了让这款发型更具有动感纹理,并且更好打理,只要在出门之前用手随意揉搓一下即可。

Garrn

  6、Arizona Muse

  卷发Bob

  Arizona给人感觉就像她的发型所呈现出的状态一样,看似漫不经心,随意悠闲,但不管哪个角度都美的让人窒息。

Arizona Muse

  7、Aniston

  偏分bob

  这款发型绝对是Jennifer 最美的时刻了。它极其简单,却又让人百看不厌。

Aniston


    更多关于【发型屋】欧美明星短发大盘点 7款造型惹人爱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