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千万别对秀发爱理不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07:1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千万别对秀发爱理不理 责任编辑:Nono

千万别对秀发爱理不理


  其实美发师认为,每隔六周修剪一次头发对头发的生长不但没有阻碍,反而是一种促进。

  1.头发“懒”有理

  把短发养成长发的过程中,我们通常都不会去美发店修剪发稍,认为那样会使头发回到原来的长度,白白浪费了时间。因此我们经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自我安慰:“没关系,长一些就好了。”其实美发师认为,每隔六周修剪一次头发对头发的生长不但没有阻碍,反而是一种促进。

  纠错--在“养”头发的过程中,至少应当每隔两个月修剪一次发稍,或者调整一下发型。如果你只是一味地等待头发长长,头发很容易开岔或者断裂,从而造成头发停止生长。另外,经常修剪头发能够让你不断尝试不同的发型,便于你确定哪一种发型长短更适合你。当然,修剪头发之前一定要告诉理发师你正在蓄头发,这样他就会掌握好修剪尺度。

  2. “背道而驰”的染发剂颜色

  和所有的流行一样,染发也经历过一哄而上的盲从,一色的黄、一色的红或是没有章法的杂色,并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时尚感觉。白皙的肤色与黝黑的头发,或者粉红色的肌肤与古铜色的头发都是非常不协调的搭配方式。

  纠错--在染发之前先确定你皮肤的颜色。皮肤可以分为“冷色”与“暖色”两种。确定皮肤颜色可以尝试这个办法:从你的衣柜中选出五件能令你看上去精神焕发的衣服,换句话说,就是能够“提亮”脸色的衣服,然后看看它们都属于什么色系。如果这几件衣服均为蓝色、绿色和紫色,就说明你的肤色属于“冷色”;如果衣服颜色为黄色,桔色和褐色,那么你的肤色属于“暖色”。黑色,棕黑色与正红色的发色适合冷色肌肤;栗色,酒红色,金黄色及蜜色的发色则适合暖色肌肤。

千万别对秀发爱理不理


  3.美发产品打造出僵硬发型

  走进超市,货架上的美发产品让你眼花缭乱,各种发胶、发蜡、啫喱膏、啫喱水、定型摩丝等等让你无从选择,更何况每一类产品还分为保湿、定型、增量、增亮等N种功效。我们经常从一个产品换到另一个产品,但却看不出任何区别,而在别人看来,有可能你所选择的美发用品并不适合你,不但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反而令头发看上去非常死板僵硬。

  纠错--确定了你所想达到的美发效果之后,你可以参照如下方法来选择产品:如果你想要头发柔顺光滑,可以选择有直发效果的美发用品;而如果你的头发是曲发,而你也想强调头发的弯曲度,那么你应当选择能够为头发增加亮度与固定效果较好的美发用品。在用量的确定上,你应当先从少量试起,然后再根据情况添加使用量。如果你用过定型水后,感觉像戴了个头盔,那么,你要知道一个秘密--所有的美发师都是在离头发至少30厘米的距离喷定型水,或者只在发刷上喷。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千万别对秀发爱理不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