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收放自如 掀开韩国欧巴的前额刘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3:06: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收放自如 掀开韩国欧巴的前额刘海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这个性别模糊的年代,男扮女、女扮男让你分不清真真假假。刘海二字也早已经不是女生们的专属,前额留着一层刘海的男生比比皆是。首当其冲的便是韩国娱乐圈的欧巴们,天然呆萌成为这些留有刘海的欧巴们专有名词,然而掀起刘海、露出额头的他们是否帅气依旧,还是判若两人,让你瞬间粉转黑?

0313-1

金秀贤

  还记得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即使都教授发烧,放在额头的毛病仍旧置于刘海之上,绝对不要掀起刘海破坏整体发型,可见刘海修饰的重要性。但掀起刘海的都教授也并未有太大差别,依旧保持帅气形象,而且看上去更加成熟且时髦。

0313-2

李敏镐和金宇彬

  李敏镐与金宇彬两大男神,有无刘海风格显然差很大。有刘海的两位显然更加符合暖男的称号,给人温柔邻家男孩感,金宇彬更是因为在韩剧后半段将刘海放下而引发女生们心中的母爱泛滥。而将额头露出,刘海上扬后,瞬间展现出高富帅的气质,加上男模的身材比例,整体气质更为有型。

0313-3

朴有天宋钟基

  新剧上映的朴有天在剧中将刘海掀起,抛弃之前偶像光环,以更为精干沉稳的造型出场。发型也梳得一丝不苟,但仔细观察,发现露出整张脸的朴有天明显比有刘海的时候稍显胖,圆脸更为凸显,当然整体发型带出的感觉比之前有刘海的时候更为成熟稳重了。

  而花美男宋钟基则丝毫不受刘海的影响,不管是厚厚的刘海修饰,还是掀起刘海露出额头,宋钟基都给人一种无害无辜的感觉,整体的造型和气质展现根本不需要靠刘海来修饰和加分。即使没有刘海的修饰,宋钟基仍旧是一张童颜面庞。看来刘海究竟有无减龄作用,最终关键点还要看脸。


    更多关于【发型屋】收放自如 掀开韩国欧巴的前额刘海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刘海 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