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玩趣春日街头 偷师T台发型攻略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7:06:0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玩趣春日街头 偷师T台发型攻略 责任编辑:Se

导语:中世纪的复古、后现代的浪满、极简的优雅……超模的抢眼新发型,从遥不可及的T台降临到你的梳妆台。其实只要掌握关键步骤,你也可以轻松掌控。

一、几何短发进阶BOB的终极变换

玩趣春日街头偷师T台发型攻略

2014 Fall/Winter Milan Fashion Week SIMONETTA RAVIZZA

几何线条不是时装的专利,直线与圆弧也可以借由发丝获得新生,利落的造型感短发,演绎十足的BOY风。前额的几何形状短刘海,干净又利落;当齐平刘海遇上短发,有中世纪唱诗班的男孩韵味。头部轻摇时,线条感十分强烈,完美的体现了IT GIRL的独立个性。

后台大揭秘

1、这款发型的关键在于确保头发保持顺滑亮丽,避免刘海毛糙。

2、一定要用大马力大吹风机。从头顶往下吹,快吹干后,用梳子将刘海梳顺,最后反复吹一遍,确保头发的干燥度达到100%。

二、极简短发率性活泼

玩趣春日街头偷师T台发型攻略

2014 Spring/Summer Milan Fashion Week Moschino

极简短发在春夏街头一定不少见,简约的轮廓更是主流趋势所在。此款短发有一种恰如其分的闲散与魅惑感。

后台大揭秘

1、 发根部分要有一定的蓬度,不可扁塌,可用吹风机对吹发根数秒。

2、 可以利用发蜡控制好纹理。

三、摩登湿发早春街头也可以很清新

玩趣春日街头偷师T台发型攻略

2014 Spring/Summer Milan Fashion Week Gucci

轻微湿发VS空气感,通过T台幕后发型师们的神奇配比,让ALL BLACK瞬间变得有些小清新。向后聚拢的发束、朝内微卷的发梢,无不透露着会呼吸的氧气美感,原本霸气十足的大背头通过别样的细节设计,摇身一变成为了自然可人的发型风格。整体造型如同早春的微风拂过发丝一般清新干净。

后台大揭秘

1、 向后梳拢发丝,隐藏发际线,制造出顶部蓬松及微湿的效果。

2、 在耳后连接线处分出上下两层发片。

3、 上部发片用摩丝全部打湿后,向后梳理出造型,同时揉捏出发束感。

4、 下部发片,揉入摩斯梳理整齐,拢在耳后收紧整体线条。

四、侧分波浪卷发最风情万种

玩趣春日街头偷师T台发型攻略

2014 Spring/Summer Milan Fashion Week Krizia

波浪轮廓优雅迷人,束状的波纹卷发效果仿佛是精心计算过卷曲的弧度,彰显出一丝不苟的精致。不同于日常生活中慵懒轻盈的松散卷发,此款卷发厚度波纹适中将冷艳与柔美巧妙的结合。

后台大揭秘

1、3:7偏分,用中型卷发棒从耳朵上方开始卷,形成恰到好处的弧度。

2、完成卷度后,用柔发喷雾去除毛躁,用宽齿梳将摩丝梳在头发上,让发丝更加顺滑亮泽。

五、柔顺洒脱出街吸睛就要经典马尾

玩趣春日街头偷师T台发型攻略

2014 Spring/Summer New York Fashion Week Cushnie Et Ochs

精准的扎发相当干练,柔顺光亮的直发令马尾闪现立体效果,洒脱劲儿也很有街拍潮范儿。生活中最最普遍的马尾发型,如何才能展现出别样风格呢,所以找准高度很重要。在头顶黄金点(即从下巴向上延伸对应的头顶位置)将头发束起,整体效果非常简约干练,透着一股未来感。

后台大揭秘

1、 扎马尾辫前,先将头发用吹风机吹顺,扎起后能保持很好的垂顺度。

2、 整体扎起后,需要涂抹定型产品收起毛糙凌乱发丝,保持秀发柔顺光泽。

六、宫廷范儿优雅不做作

2014 Spring/Summer New York Fashion Week Badgley Mischka

2014 Spring/Summer New York Fashion Week Badgley Mischka

这种极具女性魅力的1920年代风格卷发线条感十足。侧分发帘将饱满的脸部轮廓制造出完美的比例。靠近颈部的低盘发精致不做作,零碎的发丝又增加了几分小清新的风格。

后台大揭秘

1、 在颈后做个小小的、隐藏式的水平辫子,来作为发卷的基础。

2、 将头发卷1.5英寸的卷发棒上。当全部的头发都卷好后,用梳子小心的一束一束梳理头发,打造柔软、顺滑的微卷造型。

3、 用U型发卡,将发卷固定在下面辫子上。整体发型极具光泽感。


    更多关于【发型屋】玩趣春日街头 偷师T台发型攻略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 卷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