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春夏发型抢先掌握流行7要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6:14: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春夏发型抢先掌握流行7要素 责任编辑:Se

  导语:万物苏醒的春夏季,对于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是改变造型绝佳好时段。那些手法复杂、初学者无法一人完成的发型并非实用,究竟有没有既简单又时髦的发型款式呢?当然!你也无需各方寻找,小编为你一次性总结至IN发型的七个重点,让你率先轻松掌握。

  要素一:轻柔微卷发

0325-1

轻柔微卷发

  讲实话,微卷披肩发造型并无流行一说,它就像是一个大众化的发型,不管时尚元素与风格如何轮回,从未退出过时髦舞台。用微卷制造出蓬松立体的丰盈感,让披肩发达到增加发量的视觉感。你可以通过发色、头发分线的改变来展现或小清新、或少女、或优雅、或街头风的百变风格。

  要素二:马尾辫

0325-2

马尾辫

  单调的马尾辫大可完全照搬和效仿各秀场造型,即使是低马尾,既可用显眼的发圈配饰进行点缀;也可用原本发束做修饰;抑或直接将整洁光滑的侧分低马尾置于胸前,并搭配荧光唇妆。这些都是最简单最易操作的时髦马尾发型款式。

  要素三:发髻

0325-4

发髻

  发髻与日系丸子头不同,一般发髻所代表的风格是展现优雅大气的女人味,秀场上的发髻正是如此。先将头发绑成低马尾做基础,并以马尾发端为中心,将马尾缠绕盘成最简约的发髻,露出优雅脖颈线条,由最低调的简约盘发却能够秀出成熟温婉的优雅女人味。如果你是盘发高手,可以借鉴Tom Ford春夏秀场盘发造型,搭配魔法卷发棒做支撑工具,以扭转+内卷手法将头发盘起,并用细齿梳将盘发周边进行轻柔挑动,制造出略微凌乱效果,一展性感女人的神秘感。

  要素四:头饰发饰

0325-3

头饰发饰

  既想用发饰为发型做点缀,又不想太过招摇,小编为你列举以上三类风格发饰作为借鉴。小清新派用链状满天星小花朵发饰做修饰,瞬间展现少女般的邻家清新感;爱时髦的女生可大胆尝试Dolce&Gabbana的复古头饰,可单独用花朵发箍,也可将具有巴洛克风的金属发箍与发饰一起使用,加上麻花辫盘发造型,复古的西西里女郎你也能唯美展现;走简约路线的女生发型自然却完全不失低调,土豪金之风也刮到了发饰上,金属长条发饰于头发分线处固定,用最简单的披肩发搭配亮眼的长条发饰即可出街。

  要素五:复古卷

0325-7

复古卷

  在传统复古卷发基础上进行改良,为原本略微显老的卷发造型平添几分现代时髦气息。充满二十年代复古感的卷发以更为柔和的波浪卷呈现,而七十年代的卷发依旧保持带有强势中性风的大女人主义色彩,梳理光滑整齐的发丝与卷度有序的波浪卷发造成强烈视觉冲击,展现女性独立自信的面貌;而八十年代街头风的复古蓬松齐肩发有了厚重齐刘海的点缀,更显年轻活泼感。

  要素六:编织发辫

0325-6

编织发辫

  如果你选择了发辫造型,就不需要做太过复杂的手法打理。简单编成三股麻花辫样式即可,不论是置于胸前还是自然置于背后,都不会出错。如果实在觉得过于单调,那就利用彩色荧光发带顺至发辫中一并进行编发造型。

  要素七:湿发造型

0325-5

湿发造型

  湿发造型并非日常发型首选款式,在此小编仅选取三款较适合日常出行的湿发款式。最简约的盘发与披肩发是搭配湿发打理的基础造型,利用定型工具将发丝打理得根根分明、整齐有序,甚至是分线清晰直观,既不夸张雷人又优雅,还能秀出女性强势一面。而既想要略带凌乱的湿发造型,又不要过于雷人前卫,那你最好是齐肩发长度,并且仅用少量保湿喷雾与定性产品进行打理就好。


    更多关于【发型屋】春夏发型抢先掌握流行7要素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