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当季9款流行发型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0:15: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当季9款流行发型推荐 责任编辑:Se

  导语:当季最流行什么发型?PCLADY马上为你推荐长发,中长发,波波头三种长度发型,打造各种完美动人的至潮进阶造型DIY没问题。

  一、长发篇:

  1、垂坠长卷发

%20垂坠长卷发

%20

  发束的重力可以令到发型显得更加的精美。基于有一定重量的长发,顶部柔顺的直发再加上烫发烫出的波浪,使得发型颇有动感。

%20

  进阶造型:

%20

%20进阶造型:

%20

  扭动头发并将之固定放于一侧。从头顶到发尾的头发,在经过扭动之后,发尾的部分分两段用橡胶圈固定,最后,将发尾部分弄松散。

%20

  2、经典刘海长发

%20

%20经典刘海长发

%20

  用27mm的烫发棒把头发旋转两圈。发尾用25mm的棒旋转1.5圈以营造出宽松的波浪感。用鬃毛梳将厚厚的头发打造出动感。前面覆盖着的刘海顺着眼角外的长发弯曲。

%20

  进阶造型:

%20

%20进阶造型:

%20

  扭动头发,把头发从侧边扭到另一侧,使之固定下来。其余的头发稍微轻轻地扭动并固定在耳后,让整个发型倾向一侧。

%20

  3、柔软波纹发

%20

%20柔软波纹发

%20

  这款发型的关键是让人感觉到头发从上至下慢慢膨胀起来并且不失自然感。用最长的29mm烫发棒烫一遍头发,再用17mm的卷发棒把头发烫卷。

%20

  进阶造型:

%20

%20进阶造型:

%20

  整个头发放于一侧,然后编织起来。同时要着眼于保持整个发型的平衡即可,最后把发尾弄松散。

关键词:头发 进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