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中国超模都爱国际范随性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09: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中国超模都爱国际范随性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世界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简称MDC)今年初排出的最新全球女超模头牌50强(Top50)榜单中,中国姑娘攻占了7个席位!这说明了中国超模已踏上了世界顶级模特的位置,人们的眼睛也开始转移到她们的衣着品味和时尚发型上,想要知道国际超模是如何打扮的吗?下面,就让小编从“头”开始带大家学习一下中国超模们是如何打造国际发型的。

  1、刘雯

中国超模势不可挡为你演绎国际发型

刘雯

  来自北京的刘雯被模特界称为游戏规则的颠覆者和突破者,她的性格比较随性,所以许多时候都是选择比较简单的低扎马尾,但却散发着国际超模高傲的气质,又不失东方女性特有的知性美。

  刘雯个人也曾说过她是个假小子,平时打扮不喜欢太多的装饰,就算自然散发也可以散发浓浓的时尚味,随意把前额头发拨到后面,不在乎凌乱与否,刚好把她简单、干净的性格全部演绎出来。

  2、何穗

中国超模势不可挡为你演绎国际发型

何穗

  刚刚签下与资生堂的合约,又在一连串的杂志报道中亮相,何穗这颗正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时尚界中开始备受追捧,中分卷发造型置于胸前一侧,透出妩媚迷人的成熟女人味,搭配红色露腰长裙一展高贵优雅的动人魅力。

  何穗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善良,礼貌、有耐性,所以平时街拍时也是十分亲和,随意的扎个马尾穿起便衣就可以上街了,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清秀的脸蛋,尽显女孩的真性情。

  3、孙菲菲

中国超模势不可挡为你演绎国际发型

孙菲菲

  孙菲菲毫不费力的酷劲儿和真正的时尚感觉正让她成为众商家争相想多预订的蓝筹股模特,与生俱来的时尚嗅觉让她很快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露额的高扎马尾凸显了她棱廓分明的瓜子脸,单眼皮的双眼添上些颜色分外显得清爽、精神。

  孙菲菲偏爱三七分的刘海,长发自然散落,没有任何染烫或者打造过的痕迹,尽管裸感十足,却完美衬托出孙菲菲清新不造作的自然柔美气息。

  4、雎晓雯

中国超模势不可挡为你演绎国际发型

雎晓雯

  雎晓雯虽是超模圈的新秀,却不费吹灰之力进入MDC全球模特TOP50排行榜,排名第22位。雎晓雯平日里喜欢扎包子头,但露出骨感十足的脸蛋却是让人觉得太过消瘦。

  但是,低绑盘发配上白色纱网,中分刘海置于脸旁,却微妙地修饰了她较为消瘦的小脸,风格圣洁大方不乏女人味,十分惹眼,精致的眼妆造型尽显俏丽气息。

  5、秦舒培

中国超模势不可挡为你演绎国际发型

秦舒培

  在2010年国际四大秋冬时装周上,秦舒培连走60场秀,被时尚网站Style形容为“在欧洲怒放”的中国姑娘。拥有天使脸孔与魔鬼身材的她习惯各种中长发,像这次活动,中分及胸的栗子色系中长发,优雅得体,发型整体透出温婉恬静的熟女气息。

  除了在模特界有傲人的成绩,秦舒培同时也是继章子怡后,美宝莲又一位华裔代言人。无论是出席哪种场合,秦舒培都是保持中长发的造型,这款中分的波浪中卷发唯美大气,展现优雅自信的气场。

  融萃6种珍稀花卉成分的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使用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改善蓬松毛躁发质,散发怡人花香,秀发马上变得柔软又光泽,懒人必备!

  6、奚梦瑶

奚梦瑶

  奚梦瑶在国际超模圈炙手可热,是超模中稍有的能一个接一个不断接到顶尖大牌工作要约的人,空闲时奚梦瑶也喜欢扎马尾,但与其她超模不同的是,她比较喜爱更蓬松有空气感的马尾,如此显得更有朝气与活力。

  奚梦瑶虽在T台上总是穿扮得无与伦比的美丽,但私底下在日常生活里,她也是个喜爱十分爱打扮的女生,自然散发,刘海夹在耳朵后,戴上鸭嘴帽,时尚感十足。

  啫喱质地快干不油腻,美发造型效果优异,用后头发不干硬,可用手指梳通,造型自由如意,便可重整发型,打造模特般的街拍随性发型最适合不过。


    更多关于【发型屋】中国超模都爱国际范随性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 超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