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明星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1:08: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明星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发型时尚界的流行趋势在不停的更新换代,而每一次我们都以各大明星的发型作为标榜,年年月月不断更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发型也渐渐成了照片里的各种经典,这次,小编就来带领各位一起来围观一场各年度流行发型的盛宴吧!

  1、2010年——齐刘海短马尾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0年——齐刘海短马尾

  近年看多了郭采洁的各种短发,有无一种想回看一下早年郭采洁长发的造型呢?郭采洁在2010年拍的《一页台北》,造型可人,齐刘海露出迷人的双眼,后扎一个短马尾,纯情甜美,偏红色的发色把皮肤衬得雪白细致。

  2、2011年——中波Bob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1年——中波Bob

  尹恩惠从2006年出演电视剧《宫》开始,她便一跃成为韩国乃至亚洲都炙手可热的韩流TOP明星,2011年盛行Bob头的时候,尹恩惠在韩剧《对我说谎试试》里却把传统的Bob短发升级成一个中波Bob头,看似大妈发型但在尹恩惠身上显得十分大胆张扬与创新。

  3、2012年——中分大长波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2年——中分大长波

  在接下来的多部电视剧里,尹恩惠在剧中的各种衣着打扮,各种新鲜发型都成了众多女生模仿的对象,2012年虐心十足的《想你》热播,中分短刘海搭配大波齐胸卷发,以清楚的分线来突显韩国女生精致的五官和脸部轮廓。

  4、2012年——水波纹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2年——水波纹

  早在2011年金泫雅以歌曲《Bubble Pop》被美国杂志SPIN评选为2011年20首最佳歌曲第9名,从此便奠定了她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在12年的一张迷你專輯《Volume Up》里,她把一头长长的直发电成水波纹,平整起伏的发纹像是层叠的波浪,搭配吸血鬼的妆容,倍增吸引力。

  5、2012年——清爽齐刘海短发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2年——清爽齐刘海短发

  清爽的男孩运动头原本是女生的噩梦,没想到郭采洁的改版一下把发型变得灵动活泼起来!头顶打松,平衡了脸型比例,短至眉上的头帘,突出了幼圆的大眼,把郭采洁的优点突显无疑。

  6、2013年——泡面头

横看近年发型变化纵观时尚盛宴

2013年——泡面头

  时尚达人是不会不安于现状,随时突破造型稳稳巩固自己在时尚界的TOP位,2013年尹恩惠KBS新月火电视剧《未来的选择》中率先尝试泡面头破格变身,果然瞬间风靡时尚界,引得许多女生们都纷纷效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