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干枯头发应如何抢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0:10: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干枯头发应如何抢救? 责任编辑:Nono

干枯头发应如何抢救?


  不论你是长发或短发,一把柔顺光泽的头发绝对可以令你加添神采;

  但是若然你不幸拥有一把“禾”头发,唔驶灰心,只要你针对原因,懂得悉心照料,“枯草”绝对可以重生,光采绝对可以再现!

  “枯草”特征

  1.颜色偏向茶褐

  2.头发容易折断,比较脆弱

  3.头发质感较粗糙

  4.欠缺光泽

  5.欠缺弹性

  变枯草原因

  头发晒得太多日光浴

  长期受到太阳紫外光照射,头发表层的水分会流失,因而呈现枯乾现象,发色也会变浅。

  经常到泳池游水

  泳池水含氯气,会伤害发质表皮层及皮质层,若游水後不好好清洗和处理,头发便会容易枯萎。

  经常用喷发剂和吹发

  喷发剂含化学成分,如电发染发一样,用得太多都会容易破坏头发组织;而吹发时的温度太热,会容易令头发表面的水分流失,容易变得枯干。

  拣饮择食

  头发的生命之源是来自我们本身吸收的养料,所以如果平日我们吃的食物没有提供足够养料给头发,尤其少吃含蛋白质食物,又点会长得茂盛呢?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干枯头发应如何抢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