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琼瑶剧女主戏外个性发型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5:11:1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琼瑶剧女主戏外个性发型盘点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小编的印象里,《还珠格格》是对琼瑶阿姨最初的印象,性格大大咧咧的小燕子,优雅才华的绿萍,善良的紫薇,一个个角色鲜明,因此也让戏里的女主角大受欢迎,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这些女主角们的个性发型吧!

  1、赵薇

琼瑶戏里的女主们个性发型大盘点

赵薇

  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深入人心,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得不得了。赵薇这个短发造型略带凌乱,在阳光中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2、王艳

琼瑶戏里的女主们个性发型大盘点

王艳

  还珠格格中的晴儿温婉动人,举止优雅。这个大波浪卷发恰到好处突显她这种气质,稍微的凌乱更显俏丽。刘海部分后梳用发夹固定,更加突出精致的五官。

  3、林心如

琼瑶戏里的女主们个性发型大盘点

林心如

  林心如扮演的紫薇格格深受欢迎,一向优雅大方的她,搭配经典BOB头,更多了女生一份爽朗气质。弯弯的齐刘海衬托水汪汪的眼睛。

  4、范冰冰

琼瑶戏里的女主们个性发型大盘点

范冰冰

  在《还珠格格》中饰演金锁的范冰冰初初进入观众视线,现在的她已经是女神啦!一头随意的长卷发有着柔美的线条,侧分更显成熟魅力。

关键词:优雅 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