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为你揭秘头皮闹情绪的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0:09: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为你揭秘头皮闹情绪的原因 责任编辑:Nono

为你揭秘头皮闹情绪的原因


  洗发水、护发素、焗油膏、发膜、喷雾……你已经为护发投入了那么多,为什么秀发看上去还远远不够健康?不要把所有的问题和精力都集中在头发上,其实头皮才是决定头发健康好坏的关键所在,缺乏头皮护理你的护发工作还只做了一半。根据研究报告显示,一次头皮保养的重要性胜过6次敷脸。想要真正健康的秀发,你必须要知道--新的护发观念,始于头皮。

  护发根本在头皮

  正如青草源自于肥沃土壤的滋养,健康的秀发也源于健康头皮的支持。从头皮的构造看,最外面的表皮层好像“草原的护卫兵”,帮助防止外界污染和细菌的侵袭,一旦“护卫兵”倒下,将会给“草原”带来敏感、瘙痒、头皮屑等灾难。而表皮层下的真皮层,则好似滋养“草原”的肥沃土壤,提供极为重要的滋养成份,如果它遭到破坏,油脂分泌失衡、光泽度不佳,甚至白发、脱发等问题便接踵而至。其中连接“土壤”和“青草”的,就是伸展到真皮层深处的毛囊了,它如草根般直接关系到头发的生长和新陈代谢。

  为什么头皮容易闹情绪?

  头皮是皮肤的一部分,然而它和其他部位的皮肤并不完全相同,以下种种因素决定了头部肌肤更容易闹情绪:

  ●头皮是全身第二薄的皮肤,仅次于眼周皮肤,是脚底皮肤(全身最厚的皮肤)的1/50;

  ●不同于一般皮肤细胞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头皮细胞代谢周期仅为14-21天;

  ●头发的层层覆盖,让污垢及洗护产品残余更容易堆积;

  ●梳发太用力,频繁的染烫或者经常吹整头发,都会让头皮不健康;

  ●压力、饮食、睡眠、内分泌失调乃至天气发生变化,也会影响头皮健康,对头皮造成伤害。

为你揭秘头皮闹情绪的原因



  诊断你的头皮问题

  上述诸多因素都容易导致头皮出现健康问题,头皮屑、出油过多、敏感、老化等现象是头皮情绪不佳的主要体现。那自己有什么样的头皮问题?是什么类型的头皮?先依照下面的情况做个自我判断吧。

  A.

  头皮出油旺盛且头屑很多

  一天不洗头,头发变得很油腻或者扁塌

  头皮有时会散发异味

  洗完的头发不容易干

  B.

  头皮干燥且发痒

  出现雪花状的头屑

  发丝细软,容易断裂

  洗完的头发很容易干

  C.

  头发刚刚洗过没多久就变得油腻腻,发丝毫无生气

  虽然很油但并没有头屑

  会出现一些脱发现象

  洗完的头发不容易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