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面试发型技巧 这些错误千万不能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3:05: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面试发型技巧 这些错误千万不能犯 责任编辑:Se

  导语:如何在工作面试中呈现出最亮眼的自己,关键便在于第一印象。要让对方面试者觉得你是个整齐干净、注重细节有能力的人,而这些特质首先会从外表透露出来。更重要的是,在自信表现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谈之前,先来看一下面试中必备的发型技巧,有些发型错误千万不能犯!

  1、面试发型:保持干净利落

1127-4

面试发型:保持干净利落

  在面试前一晚记得要洗头,并且把头发仔细地吹干。这样隔天起来头发才不会毛躁乱翘。如果是长发的话可以试着绑马尾,这样比较不会在面试时因为头发而分了心。

  2、面试发型:关于刘海与发饰

1127-5

面试发型:关于刘海与发饰

  装饰类的发饰尽量保持简单。头发遮盖脸部的面积要尽量缩小,可以用几根小黑夹把浏海适度固定,因为在约会时垂下的刘海或许很性感,但是这样在面试中会看起来不太专业。

  3、面试发型:避免太过标新立异

1127-6

面试发型:避免太过标新立异

  如果平常没有用头发造型产品的习惯,在面试时还是建议用一点,让头发可以保持整齐。但要避免戴帽子,如果是想要戴帽子保暖的话,那记得在进到室内时要脱掉,而且脱下帽子后要在确认一次自己的发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面试发型技巧 这些错误千万不能犯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