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范爷摩登baby清纯 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9:06: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范爷摩登baby清纯 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责任编辑:Se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锅盖头造型:宋慧乔

  “不老女神”宋慧乔一头深棕色中长发突显熟女味道,而齐脚的锅盖头也能宋慧乔显得清纯,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锅盖头造型:杨幂

  杨幂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以长发示人,大概她也知道自己不太适合短发吧。右图修剪得如此参差不齐的发型有点神似锅盖头,不过却更像是被狗咬烂的,短发还是不太符合大幂幂的气质啊。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锅盖头造型:林心如

  长发的林心如温婉大方,淑女范十足,而锅盖头的她则增添了一份灵气,也能突显她精致的小脸和柔和的脸部轮廓。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锅盖头造型: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为求转型,毅然减去了一头长发,重新出发,不过头发越剪越短的她也要把握好分寸。杨丞琳还是比较适合侧分刘海、发尾过耳的短发造型,而右图的锅盖头真心不适合,还染色了,俗气!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锅盖头造型:王珞丹

  文艺女青年王珞丹最近留了中长发,小编觉得更适合她的年龄,增添了一分女人味。而短发的王珞丹个性十足,锅盖头也掩饰不了她的文艺范,反而更加有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