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盘点:多变立体感发型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8:17: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盘点:多变立体感发型来袭 责任编辑:Se

  导语:纽约时装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来了,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最新的华服霓裳还有新一季的妆容发型潮流趋势。在延续去年流行发型的基础上今年的发型有了更多元的编发,更加的生动和立体。

QQ截图20140905153910

Marissa Webb大偏分侧编麻花辫

  自然蓬松的经典侧分相比中分来说更加的优雅,与春夏流行的简洁经典侧分发型不同,这一集的侧分更加的有层次。将长发侧分后大片的刘海一直延伸到下颌的位置并调整出自然的蓬松感,看似随意挽在耳后的头发经过简单的鱼骨加编的编织方法更加彻底的表达出优雅温婉的气息。

QQ截图20140905155603

Marissa Webb多层次编发

  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将粗细不同的三股麻花辫在脖颈处通过编织的方法重新聚合在一起,让整个发型更具立体感。紧贴头皮的编发很容易让发型充满叛逆朋克的感觉,而脖颈处的编织盘发却充满了浪漫柔美的风情,两种风格在一个发型中相遇冲撞,让整个发型更加的有看头。

QQ截图20140905161604

Meskita高位置平梳公主头

  通常来说我们在梳公主头的时候会从耳尖开始向斜上方的位置来拢住头发,而今年在Meskita的秀场,高位置平梳公主头带上了金属“戒指”让真个发型更具先锋感。

QQ截图20140905162539

Desigual花环发饰

  印花薄纱配花环发饰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将头发简单的卷烫,用你最喜欢的花朵编织成具有厚重感的花环发饰,将其戴在后脑的位置进行固定,不仅不会遮挡视线还能让你散发出无尽的热带风情。

QQ截图20140905163653

复古中分长直发

  复古中分长直发的流行一直从去年延续到了今年,只要注意调整头发的光泽感和柔顺度,无论头发处于什么长度都可以大胆的尝试中分发型,相较于其他发型来说中分也是最修饰脸型的发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盘点:多变立体感发型来袭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