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盘点秋冬明星戴帽时的发型LOOK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4:09: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盘点秋冬明星戴帽时的发型LOOK 责任编辑:Se

  导语:秋冬戴帽子时究竟要梳什么样的发型呢?明星会给你答案哦!

  Part 1:贝雷帽×顺直发:个性纯情美女

  最适合修饰的脸型:偏圆脸

\

贝雷帽×顺直发

  你也可以打造出,小J这样的风格造型哦,偏向纯情女生风格的贝雷帽最宜搭配干净利落的顺长直发。但是要记得哦,一定是惊喜大礼的润滑直发才能有这种完美效果。

  贝雷帽×顺直发:个性纯情美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

个性纯情美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个性纯情美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Step 1:贝雷帽一定要斜带,戴上后要往后拉,正正的戴上,脸型会显得更长哦!

  Step 2:戴上帽子后如果完全没刘海或留一大片刘海都不好看,要用尖尾梳稍作调整。

  Step 3:圆轮廓的的贝雷帽容易导致脸型变圆,所以可以藉由拉直脸颊两侧的头发来获得小颜效果。

  Step 4:发尾往外或往内吹都可以,关键是吹出头发的动感。

  Step 5:以手指抹发蜡,抓出发尾线条,胆量不要太多哦,以免发尾造型生硬哦。

  Part 2:华丽风帽子×蓬卷发:优雅小名媛

  最适合修饰的脸型:偏长脸

\

华丽风帽子×蓬卷发

  冬季,华丽风格的帽子是各种场合必备单品,与这些高档面料最搭调的就是优雅与性感并存的蓬松卷发哟。

  华丽风帽子×蓬卷发:优雅小名媛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

优雅小名媛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优雅小名媛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Step 1:从发根开始涂抹摩丝,以逆向发根生长方向涂抹,以撑起发根。

  Step 2:将头发分为前后四区,用夹子夹住~

  Step 3:用大电卷棒卷耳朵一下的头发,从耳中将每区内外交错卷至发尾。

  Step 4:刘海露出帽檐会显得不利落哦,所以要把刘海分开两侧藏起来,可以营造出中分的效果。

  Step 5:帽子戴上后要稍微调整戴法,整理露出的发卷,使之更自然。

  Part 3:报童帽×柔美系BOB头:辛辣甜美少女

  最适合修饰的脸型:国字脸

\

报童帽×柔美系BOB头

  今年的报童帽风格上更为偏向女人味,搭配这种帽子的招牌造型就是柔美系BOB头啦,“辛×甜”的魅力恰到好处哟。

  报童帽×柔美系BOB头:辛辣甜美少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

辛辣甜美少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辛辣甜美少女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Step 1:从发根处提起发束,卷上魔术发卷,制造出头发膨度。

  Step 2:用吹风机将发尾内吹弯,微弯就好哟~

  Step 3:用手把微弯的发尾往内再抓松一点,获得自然蓬松效果。

  Step 4:帽子要戴到底,否则看起来会像大头娃娃呢~

  Step 5:用定型喷雾喷洒于整体发型,并着重打造发尾处的丰厚度,让头部上下平衡的更好。


    更多关于【发型屋】盘点秋冬明星戴帽时的发型LOOK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