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袁姗姗除了有马甲线 还有百变发型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9:05: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袁姗姗除了有马甲线 还有百变发型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娱乐圈的美女们简直多的数不胜数,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的明星也比比皆是。有名的自黑女王-袁姗姗就在出道时遭遇了网友群轰的局面,甚至在微博上还有“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不过高颜值和高情商结合的袁姗姗倒是用身材征服了所有网友,不仅让很多人黑转粉,现在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袁姗姗身材好到爆

  因为马甲线太励志,让袁姗姗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号-马甲线女王。但是,小编惊讶的发现,原来我们马甲线女王不仅身材过硬,发型也是多变美美哒。

  高高的丸子头超级减龄,再随意的留几缕细短的小碎发就能营造出非常可爱的邻家女孩感了。

袁姗姗的高丸子头

  清纯长直发也是美美哒,虽然不是典型的中分长发,但三七偏粉也非常可爱。搭配淡淡的妆容就能营造出很淑女的感觉了。

袁姗姗长发

  有时候也会尝试一些搞怪的发型,厚厚的刘海和可爱的发髻也能轻松hold住。虽然酱紫的发型小编觉得很难驾驭,但如果气场够,颜值高就能随意驾驭哦。

袁姗姗的齐刘海造型萌萌哒

  话说,偶尔剧中也会挑战一些学生头的造型,例如双麻花辫啥的,不过这种双麻花辫想要扎出年代感还真的需要很多的发量和极好的发质呢。

可爱的双麻花辫

  有时大片中也会挑战一些摩登的造型,看似霸气十足的背头,没点颜值和气质还真的不好驾驭。

摩登感十足的背头

关键词:美发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