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枯发逢春 养护有新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0:08: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枯发逢春 养护有新方法 责任编辑:Nono

枯发逢春 养护有新方法


  一把柔顺光泽的头发绝对可以令你加添神采;强韧、柔亮的发丝代表着美丽与自信;“秀发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你的独特风格由此尽现。爱护秀发实为明智之举。

  秀发的护理应该是一个完整的过程,洗发,润发,锔油,一个都不能少。但在日常生活中,阳光与空气污染、平日的吹发习惯、或者去烫及染发等因素往往会对头发造成轻重不等的伤害,此外,营养不均衡及生活压力也可能间接影响发质好坏。

  不要灰心,只要针对原因,悉心照料,你的头发将会获得完美的释放, “枯发”绝对可以重生,光彩绝对可以再现!

  “枯发”特征

  颜色偏向茶褐

  头发容易折断,比较脆弱

  头发质感较粗糙

  欠缺光泽

  欠缺弹性

  行成“枯发”的10个坏习惯

  1.经常使用吹风机。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

  2.只梳理头发的尾端。只梳发尾,往往会出现断发或发丝缠绕的现象。

  3.趁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正确的方法是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

  4.洗完头发后用力擦干。用毛巾用力搓揉,只会使头发枯涩分叉。

  5.洗发剂泡沫越多越好。这样会使头发更干涩。洗发用品的泡沫不应求多,而用力要轻柔。

  6.在头发上喷洒香水。这样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秀发更显干燥。

  7.戴着发卷入睡。头发被卷在发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压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8.头发干涩时就多抹一些护发乳。头发干燥,缺乏光泽,多抹些护发用品就可以解决,相信许多人都曾这样试过。事实上,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要抹的话,最好只抹在头发表层即可。

  9.烫发不成功再来一次。新烫的发型不令人满意时,有些人会重新再来一次。这样做对头发将造成极大伤害。

  10.一瓶洗发用品全家合用。使用不合发质的洗发、护发用品,结果可想而知。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枯发逢春 养护有新方法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