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纤丝秀发 为你的头发抗老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8:08:1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纤丝秀发 为你的头发抗老化 责任编辑:Nono

纤丝秀发 为你的头发抗老化


  你想过头发也有年龄吗?而抗击衰老的争中,头发也是很重要的一块阵营吗?

  只有简单清洁加适当滋润就能满足你头发的需要,头发同样要抗老化。其实,在男人也加入抗老化的保养阵线之后,头发的抗老化战争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这个不容易有新意的市场而言,16%已经意味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在诉求Home Spa概念以及防晒成分之外,头发的抗老化产品成为2008年的新贵,并且有持续走俏的趋势。

   所谓抗老化护发品的概念,指的是保持毛发纤维的弹性、光泽度、柔软度、浓密度,甚至颜色。因此趋势专家预测,在世界普遍迈入高龄化社会的情况下,拥有抗老化功能的护发品也是未来几年内重要的流行产品。

   美女明星大s对自己的一头秀发爱惜如命。她的头发健康乌黑、柔顺浓密,是少女才会有的一把秀发,怪不得她可以笑说自己十八岁。其实我们大多数女性对自己的头发太不爱惜,动辄染烫,而护理又远远不足。

   Croda公司成功研发出抗老化的Keratec IFP成分之后,目前已经推出头发抗老化产品的品牌有:L'Oreal's的 Elseve Regenium Re-Densifying Anti-Ageing 洗发乳;法国Ales Group的全系列抗老化发品,包含香波、发膜、精华素、防晒精华等等,以及Carita le Cheveu's Anti-Age Capillaire 头发护理组合,据称能在5周10个疗程之后完全改善头发的老化现象。

   爱美之人的眼光应该更加仔细地审视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节,发梢眼角,都是需要格外呵护的区域。既然身体发肤都要美丽年轻,当然不能只顾“肤”而忽略“发”。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纤丝秀发 为你的头发抗老化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