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酒精洗头能清洁油性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2:07:5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酒精洗头能清洁油性头发 责任编辑:Nono

酒精洗头能清洁油性头发


  一天梳头一百次可以使头发光亮如丝

  编辑八卦点评:对块布梳100次都可能会梳出洞,人怎么能对自己的头皮头发这么残忍呢。

  一天梳一百次其实头发会更毛,做个实验,拿梳子去梳皮毛,梳到后来会起正电,正正相斥;头发同样道理,就会飞起来,更毛躁。

  现在有很多梳子,什么犀牛角的、木制的、铁的、防静电的拉等等其实都是没有道理的;还有那种圆头尖头之分,还有教我们从头面往前逆着梳等等。

  梳头是应该顺着毛鳞片的,逆着梳反而会伤害头发。

  只要梳一次头,头发就会受到伤害,因为你的毛鳞片不断地被刺激。

  其实经常听人家讲要多梳头其实是应该多按摩头皮部的穴位,会让头发长的比较快,比较健康;刺激血液循环是对的,但记住不是梳的哦,是按摩的方式。

  吃面包皮可以让头发变卷

  编辑八卦点评:非常神秘的一条谣言,为什么是面包皮呢?头发卷不卷一看天生二看发型师才对吧。

  其实头发会不会卷跟出生时毛囊的形状有关,这是个隐形基因,有时父母不一定有,但是2个不卷加一起就变卷了,蓝心湄就是这样。

  深层滋润的护发品可以维持超过一次洗发的时间

  编辑八卦点评:谣言的逻辑类似于“吃撑一顿下顿就可以省了”。

  意思大概是在你下次洗发的时候,上次所用的护发品还有效果?说法好奇怪!如何才能看出你的头发是油性还是干性?一般有人拿吸油面纸来测试,如果头皮很油,头发很干,还是算油性头发,因为后天的吹梳染烫造成了头发的干枯。

  要选择合适自己发质的护发産品,不要胡乱选择;另外如果头皮比较油,不建议使用几合一功能的洗护品。

  酒精洗头能清洁油性头发

  编辑八卦点评:用化妆水清洁头皮的方法,被讹传成酒精洗头,难以想象有什么人真的会尝试。

  用含有挥发性的溶剂清洁头发当然会有伤害!

  但比如在做月子的时候不方便洗头,可以用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擦擦头皮。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酒精洗头能清洁油性头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