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让发型凸显你的时尚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0:08:1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让发型凸显你的时尚秀发 责任编辑:Nono

让发型凸显你的时尚秀发


  造型产品从功能上可以分为三类:塑形、塑时、塑感。

  上分也可以分为三类:口者喱、摩丝、发蜡。挑选适合自己的造型产品时,先从功能上考虑,塑时属于强力定型,塑形、塑感则强调纹理。口者喱膏、摩丝、发蜡适用于湿发,口者喱水干湿都适合。不同的发型,使用的造型产品绝不相同,否则就会出现效果不尽人意的恶果。

   知道发型的重要性了吧?!

   那个喜欢留短发,穿做旧仔裤的少年,面孔冷冷地带着一丝不屑,却牵引了女孩的芳心。

   使用强力定型产品打造出坏坏的、冷冷的、颓废的感觉。顶发被打乱并向四方交错,展示坏孩子的叛逆和冲动。

   1.湿发时将少量定型摩丝挤于手心并撮匀,双手张开将顶发揉乱,向不同方向揉搓以塑造头顶外形。

   2.取少许口者喱膏于指尖,将发丝拧为一缕,多次重复强调细节,两鬓用掌心随意揉搓。

   注意:必须是湿发时使用。

   凌乱洒脱、自由不羁的飘逸发丝,是花样男子的青春印证。顶层发丝纷繁的层次感易于变幻出多变的造型,极大地满足了美少年内心的自恋情结。

   选择强调自然线条的口者喱膏。

   1.湿发时,挤出适量口者喱膏于手指上均匀揉搓,并直接用手造型,用吹风机将刘海两鬓等重点位置轻吹,令线条流畅。

   2.吹干后,再挤适量口者喱膏于手心,用指尖取适量均匀涂抹在发梢处,然后随意拨乱。

   层出不穷的花样变幻是女人爱上卷发的理由,层层叠叠旋转出棉花糖般的蓬松和甜蜜。让男人的心情也为之甜美。

   狂野奔放,嘻哈街头,“坏女孩”的曾经梦想都在这款热情爆炸卷发中闪现。长发圆脸女生最适合此款造型。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让发型凸显你的时尚秀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