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范冰冰武媚娘发型美出新高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22:11: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范冰冰武媚娘发型美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Se

  导语:12月21日播出的电视剧《武则天传奇》片花一出,立刻惊呆小伙伴,范冰冰版的武则天美照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网络,获得“惊为天人”的称赞。华美逆天的发型演绎了少女的柔美,帝皇的端庄,呈现了历史上唯一女帝波澜壮阔的一生。

  范冰冰

范冰冰领衔经典古装翻拍华美逆天发型呈现女皇完美一

范冰冰武媚娘发型美出新高度

范冰冰领衔经典古装翻拍华美逆天发型呈现女皇完美一

武媚娘

  《武则天传奇》 范冰冰饰武媚娘

  发型:双环垂髻+金色钗朵

  这款发型是范冰冰扮演的武如意初入宫闺,着一席粉色纱裙灵动婀娜,而发型则是用的双环垂髻,是当时唐代最为流行的,在头的两侧各盘成上卷下垂环,展现出了稚气未脱的少女情怀,简直颜值爆表。

范冰冰领衔经典古装翻拍华美逆天发型呈现女皇完美一

盘桓髻+梅花发钗

  发型:盘桓髻+梅花发钗

  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仪态华贵,被封昭仪的她已因宫斗而变得腹黑,发型也一改早前的稚嫩灵动,取而代之的则是雍容华贵,高高的盘发发髻,以真花作为装饰插在髻上,以显示女人如花般娇美,永远盛开永不凋零,看起来十分的妩媚动人。

范冰冰领衔经典古装翻拍华美逆天发型呈现女皇完美一

回鹘椎髻+珊瑚头钗

  发型:回鹘椎髻+珊瑚头钗

  武媚娘终于坐上皇后的宝座,与皇帝李治同排而坐,头饰也有了较前面明显的变化,采用金色头饰最多,还配以红色珊瑚头钗,鬓唇采用鎏金金钗垂到耳边,发髻上更是簪着两朵真花来点缀,皇后霸气之姿不动自现。

范冰冰领衔经典古装翻拍华美逆天发型呈现女皇完美一

晚年高髻+宝石头冠

  发型:晚年高髻+宝石头冠

  晚年的女皇头戴珍珠宝石镌刻头冠、金龙鎏金钗,宝石的颜色也不似年轻时的流光璀璨,把头发高耸矗立于头顶上,鹤发苍颜而威严不改,展现出了女皇晚年的沉稳庄重的一面。

  力士柔亮洗发乳(修复护养型) RMB49.2

  产品规格:200ml

  适合吹整造型及多种原因造成的秀发损伤,针对受损部位进行特殊护理,有效修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