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明星短发发型比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5:09: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明星短发发型比拼 责任编辑:Se

   导语:短发造型热度依旧不减,演艺圈中有不少的女星已经深陷短发潮流中,变身短发控。那么明星短发发型哪家强呢?时尚辣妈小S和叶一茜的魅力超人,短发造型超美的,马上跟小编去看看。

 明星短发发型比拼小S叶一茜险胜

叶一茜

  森碟妈叶一茜近日推出了几辑时尚大片,其中这辑中她以两款短发造型出镜,让人惊艳一番。无论是简约的波波头还是短烫发造型,都十分的清新,比较的接地气。

 明星短发发型比拼小S叶一茜险胜

小S

  时尚辣妈小S这款侧分直发波波头造型有不对称的美感,同时能修饰脸型打造出修长脸型,这款黑色头发造型让小S变身清新女神。

 明星短发发型比拼小S叶一茜险胜

唐艺昕

  在加油爱人中唐艺昕的短发造型时尚靓丽,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短发,这款侧分棕色短发造型提亮肤色,蓬松设计增添时尚个性,适合发量不多的女生,让头发更显丰盈。

 明星短发发型比拼小S叶一茜险胜

张歆艺

  二姐张歆艺的短发多以帅气个性为主,这款凌乱的短发造型十分的的帅气,潮范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