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打造潮男发型 “背”过去才帅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5:07:4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打造潮男发型 “背”过去才帅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时尚型男们,清纯美少年发型现在已经out了,当下大背头才是主流,打造方法看这里,赶紧跟上潮流别落伍了。

  先来看一下男星们的大背头照片吧,是不是超帅又有型啊?

  陈坤

陈坤

  陈坤的脸型是属于比较立体的,额头很高,这样一款大背头的造型很能突出他高高的额头,很好的脸部弧线完美展现出来了,配上黝黑的肤色,男人味十足。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的五官都十分精致,就是一个典型的型男帅哥,再配合大背头的发型整个人更加精神。帅气程度爆表,魅力十足。

  看过了两位大帅哥的大背头造型,是不是也很想尝试一下啊,下面就告诉你如何做能给大背头加分。 

  打造背头加分点:

  1、头发要有层次感

  不管是烫或者打理,要剪得有层次感,才能打理得出有层次。没有烫染过的头发,要先将前额头发用发蜡打理,再做定型。

  2、卷烫背头的技巧

  用专用卷发工具将前额头发全部想后面卷,上药水烤9-10分钟就上定型,定型2分钟。之后就可以洗了。

  3、改变头发颜色

  黑色虽然永不过时,但是黑色大背头太常见,而且很显老,比较适合年龄偏大,成熟的男士,换个颜色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注意头后部的蓬松度

  大背头最忌讳的就是将前额头发全部向后梳,头顶高起来了,可头后部却是塌的,直接影响了整体效果,整个人反而不精神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