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张靓颖《歌3》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05:5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张靓颖《歌3》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一开始就有亮眼成绩的张靓颖经过十年的打磨,不仅歌艺精湛了不少,在穿衣打扮上也进步不少,无论衣服品味、妆容还是发型都能一一体现,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最近几年海豚音公主的发型蜕变吧。

 张靓颖登《我是歌手3》 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张靓颖

  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一袭蓝色抹胸长裙搭配优雅温婉的半扎发,蓬松而丰满的长卷发披在肩上,让整个形象加分不少。

 张靓颖登《我是歌手3》 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三七侧分刘海后扎起低马尾

  三七侧分刘海后扎起低马尾,橡筋不需要绑太紧,刘海部分充满空气感,让张靓颖的巴掌脸完全得以展露。

 张靓颖登《我是歌手3》 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大面积侧分头发

  今年海豚音公主比较喜欢将头发放到一侧面,大面积侧分头发成熟妩媚,棕色渐变紫色的头发显得时尚野性。

 张靓颖登《我是歌手3》 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亚麻绿发色

  换了亚麻绿发色后更加能突显张靓颖比较白皙的肌肤,稍稍电卷也显得自然个性。

 张靓颖登《我是歌手3》 发型远胜超女时期

粉红橙色发色

  张靓颖寻求突破点可以从发型的改变上开出来,粉红橙色发色时尚耀眼,类似金属色在人群中更加抢眼。将头发电卷后让气场变得强大,摆脱了以前乖乖女的形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