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潮流造型 美发历程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2:04:1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潮流造型 美发历程大公开 责任编辑:Nono

潮流造型 美发历程大公开


  护发感言: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会十分呵护自己的秀发,有的时候既想拥有最新潮的发型,又不能伤害自己的宝贝头发,往往会陷入一个两难的境地。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我终于摸索出了一些小小心得,希望能和众多姐妹们一起分享,让我们都拥有最美丽的头发!

  用发乳制造蓬松感

  我的脸型比较大,头发又不多,比较适合卷发的造型。所以我就尝试了最近比较流行的空气灵感陶瓷烫。这款发型很重要的是要制造头顶的蓬松感,因为发型师会按照陶瓷烫的剪法把你的头发剪得很有空气感,虽然很多姐妹可能会抱怨发型师下剪子太狠,但是其实只有这么剪才会创造出灵动的效果。所以打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头顶要蓬松起来,不然“趴”下去非常影响效果哦。 方法:手上挤一点发乳,在头顶抓一抓,把你认为会趴下去的地方抓起来,可以把发乳靠近发根抓,这样比较容易有蓬松感。第二天起床,我是用喷壶喷点营养水,然后再用点发乳打理一下,简化一下程序就可以,不用像刚洗完那么繁琐(我总觉得用水打湿的话会一缕一缕的)。通常我为了让它蓬松感好一点,都会打些发乳,如果头发本身就很蓬松的MM,就不需要了,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

  坚持使用好的造型产品

  我认为坚持使用好的头发造型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经历了烫发、尤其是染发以后,我们的头发实际上已经变得十分脆弱了,非常需要有好的造型产品来帮助头发恢复元气,重现光泽,重新打造“强韧之中焕发光彩”的秀发;这时候如果选择了劣质的产品,会对头发产生非常糟糕的影响,以后要恢复那就难多啦!

  在众多的头发造型产品中,我最喜欢的是巴黎欧莱雅特丽雅前卫塑发泥。它含有自然造型纤维,无论直发还是卷发,都能变得充满空气感般蓬松有弹性,使发束拥有纹理感;另含保湿护发成分,连发梢及其他容易毛糙的部位也变得滋润服帖;容易涂抹,用后容易清洗,没有残留烦恼。坚持使用这款发泥一段时间后,头发比以前柔韧不少,易于梳理,头发也更健康了

  护发素+橄榄油

  我是天天用护发素的,潘婷的乳液修复护发素,特大400ml的,很经用的呢。洗头后抹上护发素,然后把头发垂下来,在碰不到头皮的地方开始抹上橄榄油,直到发梢。橄榄油一定要在手里揉匀,这样就可以让橄榄油和护发素共同发挥作用了,而且还节省时间。如果不喜欢用护发素,还可以把橄榄油掺到洗头水里一起用,也有不错的效果哦。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潮流造型 美发历程大公开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