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回顾:奥斯卡红毯15款最佳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2:18: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回顾:奥斯卡红毯15款最佳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奥斯卡已经落下帷幕,红毯上群星争艳的景象却还在脑海中翻腾,回顾下今年15位明星的最美发型,相信你在日常的造型中,也能得到参考和借鉴。

  1.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

  优雅贵气的丸子头,加上精心分缝的斜刘海,整个人的气质马上散发出来,配上Chanel的礼服,真的不愧是这届影后!

  2.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

  《五十度灰》是当下人们热议的电影,而女主角Dakota Johnson以一头清新的马尾走上红毯,看似随性的发型,搭配上齐刘海,倒别有一番风味。

  3.Emma Stone

Emma Stone

  手推波纹可以说是复古时期最经典的发型,Emma Stone将手推波纹演绎到了极致,从头上部到尾部一直是大波浪,性感妩媚而又不失气场。

  4.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一直以清新气质形象现身的Keira Knightley,怀孕后依然清新如昔。中分发型搭配上长波浪,感觉她分分钟要变成仙女啦!

  5.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这款发型让人瞬间想到了《超体》中超强气场的她。这次的发型头顶部蓬松高起并用发胶固定,两侧头发绑收紧到头后部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