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待长发及腰剪一款长BOB可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1:08: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待长发及腰剪一款长BOB可好 责任编辑:Se

KateMara(凯特-玛拉)

    KateMara(凯特-玛拉)

  KateMara看似整齐的一款BOB头,其中又夹杂着率性凌乱,大侧分的ALL BACK造型,帅气干练,发尾处是黄色的分段式染发,层次明显,创意十足。

  中分长BOBO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名媛Kim Kardashian的造型看起来刚中带柔,纯黑色的发色倍加时尚感觉,中分的刘海遮掩两边脸颊,随性自然,这款长bobo已经成为Kim的招牌发型出镜。

Alexa Chung(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艾里珊-钟)

  Alexa Chung的凌乱bob头很适合细软的发质,头发中分,齐齐地剪短到锁骨处,刘海到颧骨处。用手指拨乱头发的层次,使得造型更为动感。

   直发长bobo

Naomi Campbell( 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纳奥米-坎贝尔)

  老牌超模Naomi的这款加长bob头非常适合瓜子脸和圆脸,有种埃及艳后的绝美感。头发长度剪到锁骨处,发尾打薄,整体造型柔顺而服帖,而多维度的发色可以让头发看起来不像假发,纯黑的发色容易让这款发型看起来不够生动,所以Naomi挑染出焦糖色,更为生动。

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

  及肩的直发BOB款,整体发型是走简单路线,大偏分的刘海显得清新自然,弱化bobo的感觉,从而突显了明亮的棕色眼睛。


    更多关于【发型屋】待长发及腰剪一款长BOB可好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BOBO长发emm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