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07: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型男们总是用烫发、染发来增加自己的魅力,但是在帅气的同时也要注意头发的健康,一些美发沙龙中的造型师总是利用我们的心理还制造一些谎言,让我们在掏钱美发的同时还损伤了我们的头发。现在我们就来为你把这些谎言一一揭穿,不要掉进美发造型师的陷阱中。

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

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

  谎言一:染发不会伤害任何肤质

  不得不说,这种说法实在是太绝对,可能对于一般的皮肤不会产生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皮肤敏感或者皮肤过敏的人,染发剂就非常容易引起过敏的问题。所以在染发之前,必须要做的一项工作就是要进行皮肤测试,将些许染发剂涂抹在手腕内侧,出现红痒就证明你属于过敏体质,或者说,你对这款染发剂过敏,应该立即打消染发的念头,以免患上皮炎。

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

  谎言二:烫发适合所有发质

  其实,烫发最适合的发质包括那些天生卷发、头发特多、烫过发或追求感觉的人,不能说是适合所有的发质,因为受损严重的发质不仅做不出效果,而且还会更加伤害秀发发质。其实我们更建议头发特别软和干燥的尽量去修剪,让头发自然的新陈代谢,并且好好地修护发质,不要选择烫发,这样更加容易造成脱发。

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

  谎言三:护发品有助于发丝生长

  其实定期为头发做和保养,是会增进头发的健康,但对头发的生长绝不会起任何作用,因为头发从头皮中长出就不再具有生命力。这和手指甲的组织相类似,真正有生命力的是发根,它才是促使头发生长的细胞群,可以借助于头皮健康的按摩手法来促使头发生长。头皮按摩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轻轻地往两侧按压,一直到达太阳穴为止,再将手指合拢,指尖轻轻按在太阳穴上,以顺时针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时针方向打圈6次。

帮你揭露发型师七大谎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