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选对刘海如同整容 偷学欧美女星百变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33:3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选对刘海如同整容 偷学欧美女星百变秘诀 责任编辑:Se

  导语:刘海在整个发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欧美女星们的百变造型看似神奇,其实很多都和改变刘海有关,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就如同整容一般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赶紧和小编一起去偷学欧美女星的百变秘诀吧。

选对刘海如同整容偷学欧美女星百变秘诀

细碎感的刘海

  细碎感的刘海

  欧美女星示范:达科塔-约翰逊

  随着《五十度灰》的火爆,达科塔·约翰逊也是大红大紫,然而在发型上,达科塔走的确是小清新路线,简单的马尾扎发,配上自然不厚重的细碎刘海,中间些许空气感的清新,显得格外清爽迷人。

热依扎

  亚洲女星示范热依扎

  再来看亚洲女星同款碎刘海示范,相比达科塔-约翰逊热扎依的刘海稍微更长些,遮住些许眉毛部分,但同样是直落落的细碎状,没有明显弧度让短发显的更为清新干练。

露眉短齐刘海

  露眉短齐刘海

  欧美女星示范:凯芮-穆里根

  Carey几乎露出半面额头的“眉上刘海”和弯弯的眉妆更具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将剪裁整齐的短刘海烫出微卷弧度,再打造出微微凌乱随性的感觉,配上红唇立刻化身俏皮复古的精灵女孩。当然这类刘海可是十分考验脸型的!

水原佑果

  亚洲女星示范:水原佑果

  水原希子的妹妹水原佑果短短的“眉上刘海”十分具有标志性,甚至成为众多mm向往的刘海范本。这样萌萌哒短刘海在日本也是极为流行,区别于欧美女星的复古摩登感,卡哇伊的日本女星演绎起来更为可爱稚气,让人过目难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