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姐姐们扎堆穷游 陈意涵时髦短发酷帅完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14:5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姐姐们扎堆穷游 陈意涵时髦短发酷帅完胜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真人秀穷游节目《花样姐姐》在热播,由林志玲、宋茜等五位高颜值熟女“姐姐”和两位小鲜肉7人组成的花姐团阵容被大家广泛关注。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了即将开档的同类真人秀栏目《花儿与少年2》,同样高颜值的朵朵“鲜花”配上可口的“小鲜肉”,小妮子陈意涵特意为此剪了一头长发,以时髦酷帅的短发亮相,英姿飒爽街头风爆棚,立马完胜众朵娇艳“鲜花”。

姐姐们扎堆穷游陈意涵时髦短发酷帅完胜

陈意涵

  今年32岁的陈意涵有着与自身外表的不符的童颜,陈意涵放弃了傲娇长发,转而剪成一头俏丽短发,空气感的刘海搭配随风乱舞的发丝,最后再配合亮眼的笑容,绝对是旅途中最完美的搭配。

斜分的长刘海

  短发也能造型百变,斜分的长刘海配上条纹的发巾,帅气短发立马演变成居家小女人,清新可人,在旅途中能够随心所欲的进行短发与扎发的随意切换,这才是王道!

发质大PK

  发质大PK

  陈意涵:★★★★★

  陈意涵选择是一头黑发,而在阳光的映射下也会返现出金黄,发尾处看上去很健康,没有开叉干枯等发质问题,所以陈MM在头发的保养上,还是颇费心思啊!

林志玲

  林志玲:★★★★★

  而另一位养发达人则是志玲姐姐,同样选择黑发出征的她,长发柔顺,对于护发她也有自己的一些小方法,就是利用泡澡时的蒸气护发,这时候涂抹的润发护发产品会更好的进行吸收。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宋茜

  宋茜:★★★★

  宋茜的黑色大斜分刘海长发是女神最近的大爱,她的额头比较高,所以用大斜分刘海修饰的话,可以适当的弱化额头部分。发质的话,黑发大大掩饰了宋茜由于过度染烫造成的干枯秀发,使整体内扣黑发看上去还是相当健康。

郑爽

  郑爽:★★★

  花儿团另一位美女郑爽,栗色的染发显得十分柔美,发质由于染发的缘故在发尾处还是能看到干枯,补足水分的话,颜色就会更加亮眼啦!

  巴黎卡诗头皮精华基底液RMB520/60ml

  全新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以尖端生物科技提取玫瑰原生细胞,全面保护生发母细胞环境,重塑秀发巅峰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