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三款波米风编发 妥妥搞定音乐节Style!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1:06: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三款波米风编发 妥妥搞定音乐节Style! 责任编辑:Se

  导语:火辣辣的加州音乐节明星云集,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随着一大波音乐节的到来,想要躁动全场,热辣的阳光配上波西米亚风格甜美编发再适合不过,热情飞舞的长发中带点民族意味的洒脱,轻轻松松美翻全场。简单三款DIY波西米亚风编发妥妥搞定音乐节STYLE, 你准备好了吗?

三款波米风编发妥妥搞定音乐节Style!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女神一身清凉的装扮配上波西米亚风的侧边鱼骨编发,值得注意的是,在刘海处有用到拧辫的元素哦,两股拧辫向后固定,露出长刘海修饰脸型,看上去公主的优雅与音乐精灵的火热并存,超适合音乐节STYLE的一款发型哦。

肯达尔-詹娜

  肯达尔-詹娜

  深棕色的披肩长直发配上中分的刘海看似没什么特别,但是只需加上一款金属或者花型的配饰就完全能让人眼前一亮了,而由于发箍的固定,发顶处显得蓬松而饱满,女神范立显。

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

  浪漫的金色大卷披在胸前,头顶夸张的花式花环,采用显眼的亮色系的花朵,会使你在音乐节中瞬间出挑,而火热的色彩搭配HIGH翻天的音乐节融合在一起,热情如火的同时还不忘优雅迷人。

希尔顿

  希尔顿

  大美妞一样在音乐节中选择了创意甜美的猫女造型,金色长发中心机的藏着几缕编发,摆脱了枯燥乏味一层不变,创意发饰增添了一抹小俏皮,这样的发型一定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西米亚风格编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